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嘿皮慶端午

挖哇哇~屈原怎麼從汩羅江爬出來了?!





話說這一切都是小芬跟小君老師的主意

還請了一位2班的小帥哥做特訓



「蚊停,妳以前是學廣告的,快來打扮"屈原"!」於是我被邀請去做服裝道具組,因此參了一卡(至今仍然不明白,『學廣告』跟『打扮屈原』這檔子事有啥正相關啊?)



哈!將將將~~~



(圖註:小芬辣妹老師正在為屈原大哥複習他的生平)

粉像古代人吧?(小君老師竟然說像"披麻戴孝"><)



第四節課,屈原終於大駕,一進來便問:「我是屈原,我從汩羅江來滴~你們為什麼要在端午節這天包粽子啊?給我吃的嗎?…那又為什麼要划龍舟?吵得我不能睡覺…」



呵呵~小朋友都樂翻了

還讓他們跟屈原合照哩~



女生都很秀氣





男生就像來亂的~



今天還分了粽子



因為不是一人一個,所以要切粽子

超黏的~切到我最後直接用手剝(挖)><(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

可是小朋友一點兒也不介意我的噁心切割法,還吃得超high的



他們一吃再吃、一要再要,亂給我面子

好像什麼東西出自房老師的手都是美味似的,呵呵~(成就感啊!)



香包也在今天做最後完工及評分

美勞材料裡有好五款香包讓小朋友動手DIY

裡面除了包棉花,還有加香香的薰衣草唷!



這組是鴨鴨組↓



很正常,而且很可愛



但…這是啥?



當小朋友問我的時候

我拿著材料包研究了很久,霧煞煞@_@

裡頭只有一個大便色的身體、四片粉紅色的腳、一顆珠珠,還有一條小小的黑線



「老師這個是什麼?」當小朋友如此認真地一再問我



「老師也不曉得…」我實在也很想看看他們會做出什麼





最後小朋友做出來的成品都不一樣,但都很可愛啊

我稱呼它們為『花生人』~



真是棒棒棒

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