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太平山好美之旅4--神力太平山



(圖註:本圖名為『與樹洞同嚎』,主角:房阿停vs.一個樹洞)



山路不陡,可是階梯很多

時時有平台可以提供休息拍照

不然就是降直接坐在樓梯,應該也不會有人拿妳怎樣





美景使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這一路都很high

不知道是不是芬多精的神效?





這個文史館不知道是做啥用的?反正啥都拍下來就對了~



這張的主題是『高山放屁的美感』

主角:房小停vs.遠方的山嵐



呼~想把來自台北積的一肚子烏煙瘴氣通通隨風飄散在天際~



沿路上的植物也處處令人驚豔

↓這不知是啥,層次感堆疊得好美



還有璇發現的小鋸齒



那波浪的葉緣,好像剪刀加工過喔!



在時間的催促下,沒走完全程(好像可以走到一個什麼湖的)

終於要下山了!耶耶耶^^y





下山的路是另一條羊腸小徑



半路經過『雲海咖啡館』,好濃的咖啡香~~



超多人來買的

不知道原來在山上賣咖啡這麼好賺



上面寫,這裡是海拔2000m唷!



上山因為愛亂演弄丟水瓶之後,一路都是跟璇借水喝

下山後再切回原路,抬頭時突然看見那水瓶熟悉的身影,正在頭頂上方不遠處

我問璇子是不是?

「妳覺得我可以叫上面那位拍照的先生幫我把它丟下來嗎?」我問璇



璇二話不說,馬上往上開口大喊:「先生…」



結果糗了,那根本不是我滴啦><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都已經完全放棄的時候

就在另一走道旁邊的柵欄上,發現了它!

那可不是我喝了四成的水瓶嗎?

哇~還真素踏破鐵鞋無覓處啊!



它怎麼這麼老老實實的在這裡等偶肥來啊~令人太嚇可了!



就素它沒錯啦!感動~(偶可以去買樂透了嗎?)



告別太平山之前

我又猛吸了幾口山上清新的空氣



拖到最後一刻才肯上車

因為下山又得忍受彎來彎去的山路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