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悠然見南山



陽台有一片小小花海

午後,綻放一朵一朵小小圓圓可愛動人的白

都是我媽媽的傑作(我有一個熱愛園藝的媽)



不知名的小白花團結力量大

令人看得心曠神怡



素的,就在我家頂樓的陽台上^^y



說到這裡

我們家吃的菜通通都是自己種的,都是有機的

如果您有來我家吃過飯就會豬道



我媽會一邊粗一邊熱情的招呼您:「來,多吃點~這個地瓜葉也是自己種的,這個高麗菜也是自己種的,這大陸妹也是自己種的,這冬瓜湯裡的冬瓜是自己種的…」



如果您要水果的部份,也應有盡有

只不過在坪林山上罷了

包括柚子、柳丁、金桔、芭樂、芭蕉…,以及現在當季的桃子

通通都不用買的啦!(都沒有灑農藥喔)





(圖註:最左是一顆巨大的觀景石,是爸在海邊撿到覺得粉美特地載肥來的,前面這是一排"蔥"!…是真的可以吃的喔!那排蔥的下面,還有一排辣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