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太平山好美之旅【最終回】--偶要肥家





一下山吃完辦桌中飯

馬上就到外頭攤販喀了一條宜蘭有名的小吃-花生捲冰淇淋



不喜歡花生、也不喜歡吃花生糖,卻超愛花生粉

喔~尹~西~ㄋㄟ!



太平山+花生捲=沒有白來了



降就值回票價了,可以肥家囉!



接下來的行程是『長碑湖』&『冬山河親水公園』

老實說,我已經完全沒有鬥志

滿腦子想著我做不完的事,超想飛奔肥家><



下午又晒又熱

在長碑湖畔看見賣火柴的小妹21世紀版



妹妹,妳媽媽咧?(偶要器社會局舉發"虐童"啦!)



她說:「我媽媽在前面賣東西,哥哥也在後面賣…」

@_@



不知道是不是午睡養成習慣

拍了這張學鴨叫之後,我就宣告陣亡



加上相機電池耗盡

整個人頓呆掉好一晌



拜託司機大哥給我用車上插座充電(長這麼大才知原來遊懶車有插座><)

等相機又恢復元氣,我的精神也恢復了三成~



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跟璇租輛協力車

又生龍活虎到處吹風拍照兼聊天



這就是傳說中的遭龍吻嗎?



回饋版~



與龍共舞~





在幫璇拍照時,身邊突然蹭出一枚粉紅色小草菇

她學走路的樣子跌跌撞撞~超卡哇尹><

知璇已在等我卡擦

但我卻硬生生管不住自己的手,只能往下朝她一拍(流口水貌)



能在路上遇見這枚小蘑菇,心情大好,真是太幸運了呀!



後才知原來行程單子上寫著21:30回台北

對本來以為是19:00肥家的我來說,著實是很大的衝擊



這時不禁請跟各位大哥大姊容許小妹我在這裡哭訴一下

結果可知那天晚上21:30時,房阿停整個人還活生生待在福隆呢!(泣~我可是下午1點就想肥家的人哪!)



晚餐吃的是福隆便當(難吃到爆,感謝屁兒竟然知道)

北濱瘋狂塞車(後來才知原來是有車禍)

沿路司機停在很多地方讓我們下來解手

這兒好像是碧沙漁港



想家想瘋了

我的家啊~~~~~~



車上很難睡

塞車把我最後的元氣用盡

半夜11:00我整個人還在基隆活跳

看著窗外的暗夜,滿腦子想肥家肥家肥家

房.阿.停.要.肥.家~~~~~!!

隔天是五一勞動節,大概明天一大早要上班的只有我吧,狂泣~(且還是"一大早"咧-__-)



住基隆的小竹妹妹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

睡沉了還護著水蜜桃是怎樣?



她們一行六人加璇子都在基隆市下車

好好喔!我已經坐到屁股痛了



到家時已經接近半夜12:00

媽還跑出來接我~八百萬個感動呀!~><~



媽咪~!您女兒偶終於肥來了!



(全劇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