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全世界最棒




除了叫小朋友『寶貝』之外

我都說我們班是『全世界最棒的一年四班』

還常誇他們『這世界怎麼有這麼棒的小孩啊』

真是極盡噁心之能事

我想房阿停應該可以當選全世界最噁心的老穌了吧!哈哈!



話說今早當又得知榮獲一面整潔比賽『特優』獎牌

我呆了好一下,喃喃的唸:「怎麼可能?」



「老師,什麼事啊?」幾個無時無刻都在偷看我的小朋友問



我公布:「小朋友,你們連續又得到了一面整潔比賽『特優』了耶!」



小朋友跟我一樣,呆了一下,然後異口同聲的大叫:「耶~~~!」



我問:「有沒有覺得好奇怪?」



我不覺得我們班比人家乾淨啊!而且我們班一週才打掃兩次

-__-" 真是一整個困惑呀~!

小朋友只自顧自的開心(註)

沒有人要理我



「因為你們是全世界最棒一年四班吧!」我想



於是我跟小朋友說:「小朋友,你們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一年四班,超極一極棒的!…要每一天比每一天更棒喔!」



教到『全世界最棒的班』這是讓每日工作愉悅的一種『自我催眠』咩?

哈!不過我本來就常常覺得他們是真的很棒,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再讚下去了呀!



註:得到班級榮譽可以加一枚5分鐘的『快樂時間』,他們得到8枚『快樂時間』集滿40分鐘,可以跟我換到一堂他們最愛的電腦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