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第一張教師獎!

狂賀房小停榮獲臺北市教育局九十四學年度中小學班級網頁競賽入圍



恭喜恭喜!!

突破衝圍,這個獎項能殺出來,實在得來不易(泣~)

這是阿停生平第一次製做班級網頁

雖然生平得過無數獎狀

但這一張,卻是我人生中第一張教師的獎狀啊!



【得獎敢鹽】

首先我要感謝偶滴家人,尤其是偶滴媽媽

每天都煮稀飯早餐給偶粗,讓我頭好壯壯

還要感謝一年四班的小朋友,讓我有這麼多材料可以花揮

也在此感謝九不理島的島友,雖然它不是桃花島,但你們還願意每天來走走,讓我精神大增

在此跟大家分享偶滴喜悅,感謝大家~!!



擁抱一下主持人王力宏先生(孝想的)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