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Happy Mother's Day

大姊打淡水回來,二姊打板橋回來

難得全家到齊

那個熱熱鬧鬧的母親節



禮拜六我們幾姊妹們就跟媽說:「明天妳不用煮!」



「真的嗎?」媽笑著問



禮拜天一大早,媽忍不住還再來跟熟睡的我和大姊再小心確認:「妳們是說我今天真的不用煮喔?」



有真的那摸不可信賴咩?

-__-"



妹早就熬好了綠豆湯

她負責甜點,沒想到甜點最早完工><



這時候房小停支開廚房所有的吱吱喳喳,房大廚說話了:「我要煮的是台東最好吃的~~~『蔥.油.餅.加.蛋』!」(蔥油餅加蛋是阿停最愛的食物之一)



挖哈哈!

將~將將將將!請看↓



賣相佳,口味也贊(有吃過台東海濱公園超好吃蔥油餅的人就知道裡頭的秘密啦)



妹跟姊吃了一口就贊:「真的很好吃耶!」



「當然囉~是『台東最好吃』的那種口味啊!」我得意的哩~



其實房阿停可是會下廚的呢!怕了吧?!(目前手藝僅有家人嚐過,煮什麼大家都說贊啦!呵呵)



訂披薩親自去拿,買大送大(海陸總匯vs章魚燒)



不知道為什麼妹挑了這五個香蕉口味蛋糕

拼成梅花的形狀~于屁妳是真的有這麼愛國喔?



姊煮了香噴噴熱騰騰的玉米濃湯

媽~您真的不用煮喔!



午後,兩個弟也陸續回來了

家裡人丁眾多,主打人海戰術,完全沒有紅包文化(好佳在)

改編歌曲亂唱一通,吃披薩還可以吹蠟燭

每年的母親節都是降熱熱鬧鬧,被我們搞得三三八八

阿嬤和媽咪可開心的咧!



阿嬤還忍不住喀了一片披薩呢!



【預告】

下次的大團圓,就是月底的端午囉!



---------------後話-----------------

一年中的n大節慶中

房阿停最怕的就是端午節了

想到就很毛~因此這個期待是帶著恐懼的…

家裡端午節要去菜市場賣倉莆、艾草(坪林家鄉自己種的)的傳統已十年

會騎車的我,每年都會被媽"強迫"到菜市場賣笑(詳見『一大清早去賣草』)

雖然我是Miss Yes,但我真的千百萬個不願意(泣~不然你來賣賣看,還要躲警察~><~)

老天保佑…希望今年那些草都憑空消失~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