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大學同學會處女秀2--回娘家



(圖註:這張謝師宴是當年全班聚頭的最後一次,此後就各自分道揚鑣了!)



在台灣故事茶坊的入口,就看見由主辦人王八花大頭照做成的指示招牌

『歡迎90級世新廣告同學回娘家!』(本來想拍,不過下雨懶得拿相機)

呵呵!果然不虧是咱廣告系畢業的唷!(還是王八花其實你想紅?)



在下樓梯的轉角處還遇見可心!還帶著她的愛犬-米嚕!

果然是個半夜鳥也不來拉屎的地方

我想,路上如果再遇見人,一定都可以肯定是都同學沒錯了XD



越過鐵欄杆的背後,就聽見同學熱情的呼喚

還不到七點就來了這麼多人,大家都好準時唷!



我們一行人走到會場,開始被招呼:「快來付錢!一人一千先給~!」-__-"



付完錢之後還要留下個人資料(以便分辨誰沒付錢的咩?XD)

羽秦(原名家蚊,畢業後改名了)負責接待跟KEY-IN

在學校時也曾跟她爆熟過~

我一來,她就把大座讓給我

不知道是跟這台電腦犯沖還是跟EXCEL犯沖,我的資料一直輸不進去

這時薛榮茵老師跟黃老頭也來了!



不知不覺一個角色巧妙的轉換

哪ㄟ安咧呀?怎麼變成我要來負責招呼跟輸入老師們的連絡方式了



我一直搞不定,黃老頭還在一旁不耐的說:「妳該不會其實不會打電腦吧?!」>"<(厚~傷!)





(圖註:資料還沒輸完,就先跟老師合照一張)



好不容易離開了招待檯,才注意到會場氣球繽紛

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老師幫我調相機時,偷拍到本班帥哥一枚-徐小右



人愈來愈多,興奮的咧~!



哇!在我身邊是N年沒見的小吠!



各位看倌有沒有覺得很面善??

她就是現在電視廣告爆紅的那個問大家『你有沒有空?』,叫大家去路跑的"阿嬌"啊!



「阿嬌!我們再照一張!」



大方的阿嬌說當然素迷問題的囉!



(圖註:前方那個是本班的號呆王第一名,其他號呆紀錄,詳見"菊島行")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