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大學同學會處女秀5--臥虎藏龍

接著,是和我一樣,大二才空降廣告系的徐小右出場



印象很深,當年和他回我母系-英語系修廣告大一共同科目時

那時英語系全班只有7個男生,40位女生

超多同學煞到他,簡直可以組成一個粉絲俱樂部

我恰恰好就成為居中的橋樑,呵呵~



剛從米國唸完碩士回台灣,目標是行銷企畫方面的工作

哈到他的仁,可以從這裡切入,老納就點到唯止了。。



接著這個有點增幅的,是小郭



他好像說現在在某立委的競選總部工作

他和璋是本班難得還建在的班對

雖然阿娜答沒有來,但還是被同學逼婚

呵呵,對啊!愛情長跑八年了,到底啥時要結婚啊?



再來是阿達,也是本次同學會的攝影



也還待在廣告圈

大好人一枚

上回一團人去花蓮就是承蒙達哥照顧(詳見"花蓮行")

大學同學們的東部遊玩的熱血據點~超贊的唷!



男生轉了一輪,又回到美麗的女人身上-景含



好像在會計事務所上班

變得超有女人味的哩!

聽說同學會的場佈景含小姐的功勞最大,敢溫哪~!!



然後是楊委





他向大家報告:「我11/23要結婚,有空可以來參加!免紅包!」



唷呼~!恭喜啊!

阿停在這裡再為你宣傳一次,很夠意思吧!



接著是本班的志玲,不過他是男的



名字這部份停留的有點久

有加深印象的效果(因為我本來的確忘了他是誰的說:p)

不過後來他講什麼,我就完全莫宰羊啦(愧~~)



呵呵,號呆查某郎-阿德來啦!



阿德在傳播公司做後製,好像很多年了

應該又是一個土星或上昇在土象的秤子

不然天秤座會這麼有毅力我真的很難相信啊!

(這種毅力好像也有用在感情上喔!不錯不錯!!呵呵)



中儀被阿德點名



沒見過長髮的中儀(大學她都是男生頭),還在習慣中

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如果王八花有辦投票;什麼誰改變最多?誰變得最呆?誰一如往昔?…

中儀在造型改變上應該會第一名喔!

(然後號呆應該是王八跟阿德兩人之爭了,哈哈!)



中儀之後,就是小吠-廣告明星-阿嬌上場了!



這個手勢是怎樣?嗆大家來路跑喔?

不過即使在Sam的逼迫下

還是一直不願意演那段廣告給我們看(厚~人家也好想看喔!)



然後是小淘



小淘在Kuro上班

此後,我們下載歌曲有免費的門路囉!(贊贊贊!)



小淘大哥,可以幫我找到費玉清的"終章"嗎?

這歌我找兩年了,沒人成功過(拜託了~!)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這次同學會怎麼女生這麼少啊?

明明世新的男女比,就是1:5(男:女)

是因為女生比較害羞咩?

還有,結了婚的美女都沒有來參加,小可惜~



在公關公司工作的芳宜一點兒也沒變



依然集俏麗可愛美麗大方於一身

也是本次同學會的主持人之一

不過聽說擔任的是"花瓶"的工作

這工作看似簡單,但也需要這樣的美女才有辦法勝任的呢!



慧君來了!



她現在在動畫公司上班

聽起來滿適合的

講話超快,腦子動得很快的女人

笑起來很可愛

那股純真善良的氣質,跟我的小朋友有拼喔!



紹平,又是一個充滿純真善良氣質的大女孩



現在在身心障礙兒福中心工作

希望我們沒有人需要她的協助

大家狂笑

呵呵~紹平,我覺得明明就有啊!



輪子,在ez-travel工作



當天看見輪子的捲髮真是驚豔啊!

好可愛喔!

也才曉得她上週才從泰國回來

變成聖誕美眉的輪子有發禮物,我們一人得到一隻巫毒娃娃,呵呵!



將將將~~現在讓我們頒發本次同學會"最感人的同學大賞"!

許文菁小姐!!(熱烈掌聲鼓勵中!!!)



小妮子可是特地從高雄坐飛機上來的唷!

太驚人了!

那些北部因為害羞缺席的,通通給我去罰站啦!(陳老大~就素在說妳,不要跑!)



「猜猜我的中文名字是什麼?」Judy一開始就問大家





呵呵,好佳在我剛有拿到她的名片

她的名字真是爆難唸的說(辜云之)

不過Judy又不是做老師的,唸不出她本名應該不會被處罰,嘸驚~



然後是笑得很燦爛的妮巴



妮巴現在在富邦銀行

我想如果有需要查追你/妳的那個人到底有沒有破產,就可以找她吧!



妮巴說可能明年結婚~期待!

寶貝妳可是我目前最希望看見步入結婚禮堂的朋友之一呢!



小柯,最近才從英國遊玩回來



帥哥一枚

他報告當兵當了很久(簽下去)的狀況

好像今年才回歸自由之身

人生變彩色啦!



然後,她們就開始問:「誰還沒有講到?」



「我還沒耶!」我大叫



「怎麼會?」小欠很訝異:「對厚!」



啊咧…



「妳好像一直有在講話啊!」小欠補充說明



我自己接了小柯的麥克風來,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件很神奇的近況--

以前人人都叫我「房蚊停」

但到新學校之後,每個同事都自動叫我「房問停(題)」(其實這才是正確發音)

哇~好像我也改名一樣耶!(不過聽起來好像"有問題"~XD)

沒有指正任何人,名字就自動換了發音,害我好一陣子才習慣

叫錯了27年,現在終於被正名!

Yes!這是個好現象^^y



最後一位,是本排的排頭,可欣



可欣還帶她的寵物狗狗-咪露來參加

不曉得下回同學會,是不是就有人會抱小孩來了咧?





好累喔…

我發四!下次同學會如果超過四十個人,我就不一個一個寫了!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