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八百年難得一見~米粉妹隆重登場!

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子妹棉

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您真是很有福氣耶!

八百年沒改變過髮型的房阿停終於就要在今天踏出她的一大步!



嚷著要燙捲好久了

去年生日就想送自己一頭捲髮

可惜那時不夠長



一年後,現在髮長該夠了吧?

管它的~衝了!




設計師把它分一半

上半部離子燙

下半部陶磁燙(陶磁燙的優點是一輩子不會蓬!呵呵,適合懶貓的我~)

和設計師商量好燙它一個中捲~



剪燙髮從來沒這麼坐立難安過

等待的過程真是艱辛

我比你們更加好奇這頭直髮燙完會是什麼德性?

一直說服自己: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曾經捲過~

否則難道阿停妳要一輩子的造型就只有自然捲跟直髮嗎?XD



一直到最後半小時,成品才隆重登場~

將將~將~將~~將~~~請.看.!





可愛的設計師還當場教我變換花樣玩了好幾招

原來捲髮這麼有趣喔!

現在的捲度玩花樣還很不自然,等一個月後長順了,一定玩給大家看!^^



各位看倌您覺得如何呢?



敢說不好看的人給我試試看!(P"菜刀伺候)



聽說捲髮會讓人老八歲

啊…有開始老了嗎?>"<





頂著這頭米粉回家

也把媽跟爸弟妹嚇得倒退八步

明天小朋友會不會以為換老師啊?XD



哈!這就是我今年送自己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囉!

房小停生日快樂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