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教師節的第一炮祝福



(圖註:可愛小熊熊天使卡片的內容,只有七個字,寫著「房老師我好想你」)



晚飯後回房休息,媽突然跑來,大喊:「快出來!妳有學生來了!」



啊?!?

探出門一看

哇!竟然是我當年的愛徒之一--璇璇寶貝!

大驚!!!超感動!!!!~><~





(圖註:她是小班花一枚喔!)



「老師,教師節快樂!」璇璇羞澀地說,一邊連忙把禮物包遞上給我



「房老師,我們家璇璇就說好想妳,所以我就帶她過來了!」長得又高又帥年輕的璇爸比說



我也想她們想得要命說~!




「寶貝!來~我們合照一張吧!」能再見到寶貝,真是心花朵朵開呢!







為了能讓我們師生能在短暫的重逢中一圓相思之情

貼心的璇爸不知何時悄悄地退到樓下去了

我拉著璇聊了一下

也滿足了電話裡,她想再和我擁抱的夢--

緊緊抱著寶貝,很溫暖、很窩心

一股感動頓時綿密地湧上心頭,幾乎讓我想泣

謝謝妳寶貝!



而後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到樓下

帥氣的璇爸一把就將小小的璇放進腳踏車後面的籃椅裡,載著璇離開

我目送著,璇一直回頭向我揮手道別,直到看不見為止。。



回房間拆禮物,原來是一隻好可愛的小雞手機套!



呵,跟寶貝長得還有點像哩~

聽說是璇璇自己挑的

謝謝妳!老師好喜歡!





趕緊把手機放進去,恰恰好合身唷^^y



話說阿停聽到學生來我家

為什麼除了飛奔過去,還會記得拿相機呢?

哈!因為這已經不是頭一遭啦!

開學之後,好幾個家長問我地址,原以為是小朋友要寄信給我

結果是陸續被小朋友突襲~

呵呵!寶貝你們真素太厲害了!第一次看見有學生"家庭訪問"老師的啦!



寶貝們,房老穌也非常地想念你們

尤其是當每次我想抱人,但看見大隻小孩就自動倒退三步的那時候

真想念你們如天使般純潔單純的笑容…



dear寶貝

祝福你們!

老穌永遠愛你們。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