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昨晚(pm7~9:00)是家長座談會

本想以神秘訪客的身份來拜訪家長(我也是204的家長應該當之無愧吧?呵)

也正好可以統一告知近況

在msn被翔翔知道後(是的,不要懷疑,一年級的孩子已經在玩msn了)

翔興奮的告知班上的其他孩子

可昨晚我並沒有出現

這像是跟孩子的約定…爽約了!



成功的在自己目前的小學辦完了家長座談會之後

午后,對寶貝們冒湧出的想念已無法抑止

翻出電話簿

我先打給翔翔



「昨晚,真的有人跑來等老師嗎?」我忐忑的問



「嗯,因為老師妳說過要來,我有告訴他們,大家都一直在等老師來,等到好晚,可是妳沒有來…」



令人心疼



「對不起,老師答應的沒做到,可以原諒老師嗎?」我問翔翔



「可以。」翔翔大方的說



「謝謝你!」



一個一個打電話

接到電話的孩子,各個欣喜若狂!

家長接的話,往往尖叫的叫孩子來接:「是房老師!是房老師耶!快來接!」

孩子接到的,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老師!!」

彷彿中樂透似的--



「老師,莊老師對我們很好喔!」他們這樣告訴我



「老師,我也很喜歡欣梅老師喔!」他們興奮的分享予我



「很棒啊!降有兩個老師愛你們,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老師,我愛妳!」小毅說



「老師,我好想妳!」璇璇說



「老師,妳要再打電話給我喔!」嫻嫻說



「老師,妳家地址是什麼?我昨天準備禮物要送給妳,可是等不到妳…」璇璇說



「老師,學校日那天我們有看到幽靈…」阿秀說。哇咧,真的喔?下次帶老師去看!



「老師,我好想再跟妳抱抱…」璇璇說



「老師,妳一定要回來看我們喔!」一定!



和孩子聊完,也都請寶貝轉接給家長,告知我的近況



很開心他們一切都好

讓我很安心

很感謝家長,也很感謝欣梅老師的付出

我的離開並沒有帶來遺憾

我看見204的孩子真的超幸福

有兩個這樣愛他們的老師;這個班的孩子有別人沒有的待遇,這是他們最大的福氣!

感動老天這樣的安排

也引領孩子和家長看見老天的智慧,讓他們得到如此珍貴的禮物!



想和孩子說

一日為師

終身,我都願意成為守護你們這二十三個寶貝的天使!



一個人的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寶貝,老師永遠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