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去玩躲避球吧!





(圖註:逆光拍到味荃這張「厚你死~!」,超有感覺的啦!)



今天小朋友表現得太棒了!



男生主動幫女生抬便當(雖然其實主因是男生太餓等不及)

優秀、貼心的幹部主動分掉我很多工

全班打掃時間認真、有幹勁

還是因為教到數學第三單元平行四邊形太簡單?

總而言之,今天是難得的完全天堂日!



最後一節健體課,決定帶他們到操場玩他們最哈的躲避球!

小朋友一邊收拾,還一邊不敢相信的一再確認~

呵,這些習慣被我虐待的可年孩子啊~!



一路上狂跟我說「謝謝」、「老穌我愛妳」…直到操場

就可以知道可以打躲避球讓他們有多high!



因為沒有球場,我們只借到一個網球場



無魚蝦也好

一點兒也不減這團亢奮兒童的興緻哩!



早就聽說他們在體育課打躲避球的點滴事蹟

這次親眼目睹,才見高年級的躲避,可真是精采絕侖哪!



我全權交給體育股長帥哥鋐

他熟練地將全班單偶號分成兩邊,馬上跳球開賽

一開始就有騰騰殺氣











這就是我們的體育股長帥哥鋐

個子雖小,球技一流!








大頭輪說:「接招!」




元圈圈說:「換我!」







這是我可愛的副班長柳澄汁




講話聲音超甜,雖然大隻,但天真到一個不行

功課贊、品行佳,一整個優秀

在球場上接到球的機率竟然高過一半男生,真是動靜得宜耶!







我們的英文小老師涵涵大叫:「球給我!」



這個小女生的球技也不是蓋的喔!





本班的虐小茜

看來文靜的女生,一到球場都變了樣,讓我大開眼界!





一直站在我附近的阿諾:「球給我!球給我!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給我…」







當然也是有搶成一團的時候>"<






突然恩恩一手摸著屁股,朝著我大喊:「老穌!我屁股痛!」



「為什麼?被球打到嗎?有沒有怎麼樣?」我緊張的問



「不是,我剛跌倒…」



啊咧~傻眼@_@

恩恩連在恐怖的內場都可以跟人家瞎鬧搞到自己跌倒






看他邊抱著屁股還可以邊笑,我就放心了





一團健健康康、認真又快樂的小孩

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棒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