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大學同學會處女秀4--各位同學大家好

兩位老師講完之後,Sam接著問:「沒有老師了吧?!那就由同學開始囉?!」



「有啊!這裡,還有一個"老穌"喔!」不知哪個起哄,莫名其妙把我拱了出(羞~)



Sam看著我,直覺便問:「同學,妳還在算命嗎?」



啊…這該不會成了大家對我印象最深的事了吧?

想當年抓過的手比認識的人還多,也不知道是怎樣

幾乎幫全班都算過命,還幫大家拉來的哥哥姊姊親朋好友阿貓阿狗也通通都算了

這印象恐怕很難磨滅吧?(泣~)



大夥兒一邊吃飯,一邊傳麥克風自介

大家真的爆乖,會端端正正的報上名字三個字,甚至有人還會說明怎麼寫>"<

哇咧~真素超不熟的…

同學棉,我們會不會真是太久沒連絡了吧!



首先出場的是夢志



一出場,就有同學爆出:「你還在看報嗎?」



哈哈哈,因為他是當年本班最愛看報紙的人啊!



他目前待業閉關中,立志進公職

同學,你就是一整個公務人員相啊!

房仙菇敢斷言,你一定會成功的!



接著夢志交棒給他的好友小企鵝



他講話還是一樣咔滋咔滋的超快,好像頓號(、、、…)附身

他才講三句的樣子,可惜我連一句都沒聽見,又傳到下一棒了-__-"



「他剛說什麼?」我慌亂的問身旁的小欠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都沒說啊!他在做什麼啊??」小欠回問我



小企鵝同學,你可以寫一份近況報告書過來咩?



就在那混亂的時刻,小欠就突然被點名了




欠美女大方的告訴大家她現在在一家保險公司做理財顧問

感覺跟"錢"有關係的工作,都會讓小妹我十分敬佩

好像會很困難的樣子

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她~非常專業喔!



接著是家蚊,也是吾班曾經的班代

現在改名叫「羽秦」了!




差超多的,我想如果妳沒有鄭重宣布,實在很難相信

羽秦同學目前在大衛美語上班(有需要補英文的人有打折喔!)

穿著一襲辣妹短裙,口齒伶俐

火熱單身俏女郎,即日起開始下標!



羽秦(好像在叫陌生人喔>"<)交棒給總舵主王八花

哈!主辦人終於上台致詞了!




王八花也會害羞喔?



他很客套的先感謝了大家,當然還要包括阿停這個其一的連絡人囉

(雖然本組還是有人沒有來)

不過你真的是粉厲害!

讓我們再為你的魄力、行動力跟勇氣,來個熱烈瘋狂的掌聲吧!!



接著被點名的是坐在離主席台最遠的沛紅




即使站起來,也簡直要隱沒在人群中

即使拿了麥克,也使人聽不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

會後也沒機會跟他講到話(這就是一下來了四十個人的優缺點啊!)

同學借我關心一下,你到底現在是在幹嘛啊??



然後是小北




小北還待在廣告圈,難得一隻好有毅力的秤子!

(本人猜測他的上升或土星肯定有魔羯才對~)

本人也要特別在此感謝小北前年為我畫了張美麗的大頭相

真的是個才華洋溢的好傢伙!

不知道是不是單身?管它的,一樣~大推!!



玉米也是當年的班草之一




人家現在可是五分埔兩間女裝店的小老闆呢!

同學會不忘做生意,吆喝女性同胞一同捧場

據說長相帥氣有型的他,還拍過幾支女歌手的MV(小欠說有梁靜如??)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