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大學同學會處女秀7--最終回



(圖註:美女們,笑!)



牆上有很多大頭照,最後的活動就是"猜猜樂"

結果因為實在太混亂了,變成只有女主持人在問男主持人的狀況

猜完後就可以把它拆了,就是同學會的紀念品喔!(好貼心喔!)



最後黃老頭竟然記得,主動過來要那本我忘記帶的論文(愧…)

拉了張椅子詢問彼此近況

老師給了幾個建議不賴

真是一日為師,終身"張老師",哈哈!



我覺得整個同學會我好像一直都在講話的狀態

屁股一直沒辦法離開椅子

後來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把我的頭拆給我



(圖註:還滿喜歡這張戴著學士帽照片的笑臉喔!)




大夥兒也開始一一道別離場了



小吠站在門口,用脖子上帶著氣球的特殊造型跟大家說再見



一下子成為合照的景點!哇哈哈~小吠妳是要跟紹平報名嗎?>"<



會場的氣球也可以帶走

我跟手拿一大把氣球的小北合照



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接著拿著球跟路過的徐小右同學合照



聊後才發現我們的認知有很大的落差

他的近況我沒一件知道的說

不過他竟然以為我都知道,怪哉~



會後聽說還有續ㄊㄨㄚ,不過我跟一個辣媽還有約

帶著我的珍珠板大頭照飛奔到淡水

得到辣媽贈送一張mp3光碟,還有一筒"黑師傳"(耶比!敢溫~!!)



半夜12點多返回淡水大姊家,又累又睏倒頭就睡

這就是我忙碌又充實的一天實錄~





-----------------------會後敢言------------------------



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全班在一起的感覺,還是有廣告人那股不羈的傲氣,跟當年那種純真



這次的同學會只是個點

不熟的大家,我們有機會再出來聊聊吧!





這是屬於大學同學,既溫馨又爆笑的夜晚喔!

沒來的真的粉可惜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