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羽球特訓



不要懷疑,這是偶滴手>"<



話說從開學到現在,味荃跟恩恩每天總是有一兩節課會晚進教室

一問之下原來是去活動中心打羽球是也

打球是好事,遲到這態度卻太沒品

直到有一天實在太誇張

我忍不住把味荃的羽毛球拍沒收了!



菜鳥老師的第一個任務,當然要趕緊問問同學年的別班導師:「你們有准小朋友下課打羽毛球嗎?」



五年級有9個班,只有2個班准,其他甚至連各種球類活動都不允許

其實下課才短短10分鐘,要衝去玩球也真的來不及!



這學校盛行打羽球

羽球場超優~!

而您一定不曉得,房阿停一生最酷愛的運動~可就是羽球跟排球啊!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很贊的方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火速寫聯絡簿、打電話跟家長商量

平時不准打,但愛打羽球的小朋友可以每週二放學後留下來20分鐘陪我打球!

哈哈哈!

一舉兩得!偶素不素粉聰明呢?



實行的第一天,味荃一打鐘就把教室燈、窗、扇關閉

等待我一起整裝出發

一路上,味荃得到很多別班他認識的同學羡慕關愛的眼神:「你跟你們老師打羽球喔?!」

瞧他得意的咧!

到了羽球場,這小子一下子把杆子、網子架好,超專業的!

讓我大開眼界!



n年沒有打了,一開始雖然生疏,但仍然罩得住

當我還在暗自慶幸自己寶刀未老、小鬼終究還是小鬼一隻時



味荃突然緩緩開口問我:「老穌,可以不要再打"和平球"了嗎?」



啊咧~~~!!過份!過份!>"<



得到我的允諾之後

荃仔瞬間一發球就機車的狠!

然後球開始忽遠忽近、忽左忽右

把我搞得精疲力竭!

小子!老娘是欠你八百萬還是跟你有仇啊?



好佳在約定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我汗如雨下,全身酸痛,真是太久沒做激烈運動了,好欠操喔!



回教室途中被二班芳老師歹到,她大驚:「我也好愛羽球喔!我們後天一起打!」



當然好啊!剛好來做特訓!嘿嘿!!



然後就開始起我本週放學後的揮汗運動

還跟本校羽球校隊高年級帥哥群一起練習(賺到耶~!^^)

那一天,手練到整隻快抽筋,痛到不行

回家只好貼上沙龍巴斯以免作廢~



味荃、恩恩!你們等著!

老師可是有特訓來著的咧!

下週二要你們好看!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