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大學同學會處女秀6--小欠生日快樂!



(圖註:小欠的這張有沒有可愛多了?也在此祝妳生日快樂喔!^^)



就在進入尾聲,大家把杯言歡、一團混亂之際



女主持人芳宜跟王八花悄悄端來了蛋糕,大聲宣布:「明天就是虐小欠的生日!讓我們為她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黑皮波斯得吐u~」從英文到中文,一共兩遍



哈哈!我想這應該是大學至今,全班第一次共同合唱的歌曲吧!XD



小欠很耐斯的許下了兩個可以公開的願望:「第一個,希望大家都幸福健康平安…(好像類似是這樣);第二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另一伴,幸福快樂… 」



我忍不住大贊:「是啊!這個真的很重要!」



不曉得為什麼麥克風又傳到我身上,我就大聲徵友起來



然後麥克風馬上被一旁沒水準的王八花搶走,他竟然也嗆說:「我比較需要,我已經三年沒有交女朋友了!」



厚~

其實本島主上次早就幫他波過徵友了(詳見"菊島行王八花徵友橋段")

但一直沒有音訊,訊問度目前仍然是零

不知道是我拍照功力仍待加強,還是王八花你本人有問題?



後來吃了小欠的蛋糕

這過程中,小淘跑來,十分尊敬的告訴我一件讓他很嚇可的事

那就是我大學為他"把手斷言"的狀況已經應驗,直呼神準

「房仙菇」的招牌頓時又閃亮了起來!



不過這並不是唯一的應驗,我看這招牌已經閃亮到可以開店啦~呵呵^^



一旁聽見的薛榮茵老師大驚,也連忙把手伸出來

於是我又開始為人解惑(其實早就已經洗手了說)

天南地北聊了起來

老師真的很可愛,個人實在非常欣賞喔!



說時遲那時快,阿達呼喚大家來拍團體照



我跟老師姍姍來遲,就站到最旁邊去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