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大學同學會處女秀3--老師說

幾乎過了一世紀那麼久,肚子超餓但大家都還不進場不知道是怎樣?

終於大家才肯魚貫進入餐廳



一會兒,主持人Sam(大學綽號-酸,可他不准我們再降叫他了說)也來了

他現在可是婚禮顧問公司的主持人呢!



真不是蓋的,主持功力一流!

我跟虐小欠坐在一起,笑到差點沒翻桌子

而後主持人要我們一一自我介紹

我想這的確非常必要,隨叫我是轉系生(英語→廣告),跳過大一必修課的參與

全班70幾個人,很多人我真的叫不出名字的說



首先開場的第一棒是薛榮茵老師



她很開心的謝謝大家

esp熱情的王八花親自到老師的媒體公司邀約~哇!你真是太強了!

老師現在已經沒有再教書了,但還待在廣告圈

跟大家交換名片,真的十分有趣!(搞不好跟做廣告的同學有合作機會哩!)



接著第二棒是黃老頭



老師還在世新教書,也有個人工作室

說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參加同學會,真是太傑克了!

還說我們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班,因為上的課種類最多

吾班榮幸啊!



不過看見他致詞我實在滿心愧咎

碩二時因為論文寫『經典童話 在 台灣平面廣告 中的運用』曾請教過老師幾個問題

那時老師還頗有興趣~

答應論文生出來後要給他老人家一本

在同學會前我還簡訊跟老師保証,結果竟然忘記帶(糗~偶的地洞呢?>"<)



黃老頭還說,我們這一班是他教過帥哥美女最多的一班

哈哈哈!(我可以自動列進加分群裡咩?)





(圖註:本班帥哥群;sorry另一邊男生的頭每次拍都剛好面向主席台,沒能拍到正面故捨棄)

剛看照片,很訝異發現一件奇特的事

我們幾乎是男生坐一排,女生坐一排

哈哈~畢業這麼多年也會害羞的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