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號呆阿德生日快樂!



(圖註:大家手裡拿的,是小柯請客的哈根搭斯喔!)



禮拜天的晚上沒有休息

今晚一群大學同學殺到莊敬路愛的小屋,為號呆阿德慶生~

(可他的生日正確是在0928教師節當天喔!)



一進門我就哇哇哇的直叫



桌上有烤雞、蛋糕、沙拉、壽司…

每看到一樣我愛吃的,就忍不住"哇"一次



大夥兒說說笑笑



阿德、小柯、王八花、小欠、妮巴、輪子,還有姍姍來遲的以路

一團人在一起也沒啥主題但就是笑個不停

讓我每隔半小時就想拍一張團體照,開心的咧~!



吃完飯後,就是切蛋糕的時間啦!



(圖註:這張本來是為了想拍盒蓋給大家看,可是好像沒辦法>"<)


這蛋糕的盒子上的名字,竟然叫「天使蛋糕」!

真是大開眼界耶!



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獸星幹嘛要一個人把蛋糕默默端到廚房切好呢?

號呆德切好後,叫我這個攝影師端出去,我也很聽話





我端出來的時候大叫:「大家注意!切蛋糕囉!」



在開啟的那一剎那,想起獸星已經切好蛋糕這件事

WHY?WHY?WHY?

實在忍不住 然後我就開始狂笑 笑到不能自己(寫到這裡我又忍不住狂笑起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蛋糕是先切好再唱的啊?XD

還沒許願耶!



我笑到一個不行

大家耐心等待我恢復正常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中英文各一遍)

逼阿德說出生日心願



第一個大意是工作順利、賺大錢

呵呵~這真的還挺重要的呢!

第二個我承認我不專心聽,竟然忘了:p



我還拿著我的新天使牌為大家服務

就由我當主持人,欠美女跟小柯負責當大家的小天使,為眾人解惑




(圖註:右→左,輪子、小欠、以路,以路妳眼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看小欠認真的模樣,實在是要給她拍拍手啦!



我送德哥一對貓咪親親對偶



這一對我自己也愛得要命

尤其那隻母貓頭上的那朵白花,真是卡哇伊到爆><



看他們小倆口幸福的模樣,真是一整個開心^^





祝福你們

生日快樂!

一切順利平安!



也祝福我親愛的朋友

每個人都要幸福快樂喔!



只有跟那麼熟的人我才會high成那樣子的說~

呵呵!今晚好開心唷!

啊里尬豆!謝謝你們!



禮拜天晚上真是不宜出門玩樂,超難收心的>"<

一顆心都留在那間愛的小屋的歡樂氣氛裡

啊~~~害人家好不想回家、不想上班、不想上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