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幸福訪客123


(圖註:本圖感謝J后pass給我,哇~好一個佛光普照啊!)

在桃園手忙腳亂無法接客,住在娘家的日子,反而見了許多訪客哩~

一、第一次和大表哥、二表哥相見歡


大姑姑帶兩個寶貝來看zina

超可愛的瑋瑋一直和zina講故事還有冷笑話,結果zina沒笑,是把我笑到不行~XD

哇~沒想到第一個抱到zina的小朋友竟然是你這個小表哥耶!

瑋瑋說:「等妳長大,我帶妳去玩!」

大表哥凱凱抱得好穩,你太厲害了啦!

(圖註:哇~露出美人腿啦!)
zina真素幸福有哥哥秀秀!


二、島友來我家~



這是天兵小孟,把門牌記錯就算了,還上演"翻桌秀"?!XD
zina這一路順產,最要感謝這位小孟姨在阿停孕期強力推薦之婦產科闕醫師,真的很讚喔!

還有招兵買馬之頭頭就感心的香港達人J后

在香港不忘zina,
改天一定穿漂漂給J姨姨看!
還要拍漂漂照片讓姨姨做手工~呵呵

不僅是手工的令人感動
也是阿停今年收到的唯一一張生日卡片哩!

(圖註:偷J后圖,不行偷請再告訴阿停取下~XD)
超有質感!

真是太謝謝Jean了!

這張凱倫和zina竟然的頭和眼神竟然難得看同一方向,真是神哪!



哇~這張又看鏡頭,不虧是有帶過昕昕的凱倫妹!

抱得超有架勢,下次要去新竹玩一定把妳約出來抱小孩(換手)~XD

家裡只有我跟zina還有阿母,阿母幫忙招待

這下島友竟也見到我阿母本尊了耶!

大合照~

改天再來桃園煮場好料的啊!


三、小朋友來訪~

(圖註:品秀帶了一個小枕頭要給zina用的喔!^^)
今天中午還沒吃完飯,就聽到門鈴聲,又有小朋友來找偶啦!

我大驚:「哇!秀妳長高又變瘦了!」

可愛的秀笑笑說:「我有運動啊!」

【小時候的秀】~

她轉學了,現在也已經五年級了呢!

除了和老穌抱抱之外,剛好zina被阿母吵醒,抱來給我

秀直說:「好可愛喔!」

我問秀:「妳要不要抱抱啊?」

呵~出門口前的一抱,大成功!

哈~這下妳就成為老穌學生當中,抱過zina的第一人啦!


謝謝妳們~
有親友同學的祝福
相信zina也能感受到,一定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阿停老木OS:家裡兄弟姊妹多人本來就多,再加上訪客,我想以後zina長大應該會很不怕生了吧~哈哈: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