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可怕的惡夢



8/14(zina一個半月)六合一第一劑:打完針6hrs後發燒,燒18hrs退,

退後開始會夜半驚嚇,約5天內都難以入眠。

10/14(zina三個半月)六合一第二劑:打完針6hrs後發燒,燒18hrs退,退後開始驚嚇…

昨晚十點zina開始退燒
照例喝捏後要入睡,餵她伴她到惺忪的瞇瞇眼後讓她躺平
突然外頭一個不太大的關門聲響,她就驚起,開始狂哭
哭到滿臉通紅,連聲音都"畢叉"~

阿爸阿母來抱,把燈全打亮她才停止哭哭,
等她睡著抱來給我,燈一昏黃,她又驚起(手揚起,顫抖),
這次更慘,哭得亂七八糟~

換我哄阿爸阿母去睡,
這一次,搞到半夜三點我們母女倆才累到雙雙昏睡過去…

阿母說:「恐怕她是"怕著驚"了!」


累到半死的夜裡,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夢裡我去看婦產科,醫師就是這次幫zina看診的那位女醫師,我問她:「為什麼我肚子悶悶痛痛的?」

女醫師一副經驗老道的樣子,只是摸摸我的肚子就說:「恭喜!妳懷孕了!」

我大驚,說:「不可能!我才剛生!而且我餵全母奶耶!」

女醫師請我躺平,照超音波,說:「喏,妳自己看!」

螢幕上赫然出現這個畫面↓(借一下zina寶貝六週大的小米粒圖)


啊~~~~!!(夢中的我在心裡尖叫)

夢裡我奮力的爬坐起來,幾乎要哭了,跟醫生說:「醫生,我…我還沒準備好要生第二個啦…」

然後我就醒來了!


同學可以體會我的心境嗎?
我想有帶過小孩的馬麻島友一定能感同身受…
這個夢真素太恐怖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