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第一次跟爹地媽咪散步(上)-第一件洋裝



今天媽咪說要帶我去散步
拿了一件粉紅色的東西套在我身上

這是什麼東西,可以粗嗎?

媽咪說是凡容姨姨送給我的,謝謝姨姨
我出生到現在的第一件洋裝喔!

(圖註:12M的size,不過現在就可以套啦)
哇~好多小花花唷~!

媽咪說要出門降還不行,「要等一下喔!」
等什麼咧?快~ 一~ 點~ 嘛!

褲褲是komasa馬麻的,鞋鞋是艾妮塔姨姨給我的唷

啊~媽咪給我戴上帽子,帽子是小熊、小龜跟花花姨姨送給我的哩!

(圖註:帽子寫的是6M,不過不知為何zina現在就戴得將將好了)
洋裝裡頭的小衣是豪妹葛格的愛心,
媽咪說:「降一來~妳全身上下就是『愛的綜合體』了耶!」


媽咪說小公主我們可以出門散步囉
爸比說好像洋娃娃
蟾蜍說:「妳不要把妳女兒當成妳的芭比娃娃…」~哼~這不是生女兒本來就有的老木的福利嗎?

哇~請問我可愛嗎?

穿新衣戴新帽耶!

哇,開心!

Baby, Mommy love love love u ~ 好愛妳唷~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