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zina的第一個小小訪客(上)-老木換人?


(圖註:今天阿木抱我的fu不一樣…)

最近台北的阿公阿嬤常常給我練習坐端正

(圖註:這件米妮上衣特在此感謝香港達人Jean在HK血拼肥來給zina~)

我會坐了耶~

滿意嗎?

我寄擠來!

腳趾掙開開撐住~!
躺好好的為什麼要坐端正?
今天我才終於明白…

話說剃完頭的第一天,今天一早來了一位對手~
阿木還在熟睡中,我就感覺到有人客了~阿木快起來!

(圖註:等妳會爬,就讓妳來幫阿木開門會客啦~XD)

這位頭毛長長的粉紅色衣服背影顯然不是zina她到底素隨?

原來是海蒂姨姨帶小姊姊來看我~
哇!她竟然會"坐"耶!! 阿公阿嬤~我要快點學坐坐啦!

阿木從床上跳起來,一看到海蒂姨姨,只支支吾吾地說了句:「我…我剛剛在睡覺…」

(圖註:我真的一整個從床上彈起來的冏rz~)

沒想到海蒂姨姨竟然跟我阿木說:「我想妳可不可以幫我家妹妹剃個頭…?」

哇~個人認為海蒂姨姨真是太大膽了!

看我阿木一整個很興奮~
哼,為什麼是阿嬤抱我,阿木抱小姊姊咧?

阿木總算清醒了~

相見歡~

我和小姊姊聊聊天~

因為是第一次,我有一點害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認識新朋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小姊姊,妳的頭毛好帥啊

這時候阿木很認真的問海蒂姨姨說:「妳真的確定妳要剃嗎?」

阿停才入行,就真的要剃到別人家小孩去了嗎???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