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原來這就是和家人慶生的感覺呵



生平第一次過降的生日
晚上十點蟾蜍稍了一顆蛋糕
抱著寶寶(一人分飾兩角)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小小的蛋糕,很多的感觸,很大的感動

十點的電視是超級星光大道~XD

「我知道妳辛苦了…」

「不能去世界各處玩,妳和zina就是我的全世界…」

謝謝你們,


童年家裡小孩子多,爸媽從沒給我們過過生日,

最多農曆生日阿母會煮食一碗麵線兩顆蛋(雞vs鴨),小時候沒見過一顆自己的蛋糕

等長大了,都是同學在幫忙慶生…



生平第一次,有老公、女兒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原來,這就是和家人慶生的感覺

也讓我擁有了如此平凡,卻是生活中的小幸福,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