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zina剃頭記(下)-老木親執剃刀!




(圖註:連剃個頭都那麼迷人,好愛妳喔~)

大弟的刮鬍刀我不會用,而且也沒消毒
我只得趕緊回房間拿出一把新的修眉刀(大人說準備好了結果只有準備"蛋"而已嘛~XD)

修來修去總是不成,只得祭出大弟的電動刮鬍刀!

因為電動的聲音太大,阿爸抱緊緊,我遮住zina耳朵,讓大弟先修一輪
我再動刀~

以下是動刀照片(大弟攝影):
1、笑面神拼命在笑

一點兒都不怕哩!

2、還在笑,是在笑鈴老木動作太憨慢?XD

大人看她笑,也都不緊張了,大家笑成一團,猛問她:「妳在笑什麼啦妳?」

3、這過程中一直在笑~

好佳在大弟有拍,我根本沒空繞去前面看她的臉啊!

4、阿母助手幫忙~

zina前面根本沒啥頭毛,我只做做樣子剃後面,
後面已經長得非常濃密、很長了說(出汗時會黏在一塊兒,剃了也好)~

5、背面大現形~耳朵的1/3以下都剃了!

沒剃的部份還有粉多,這還是在跟蟾蜍商量後,他可接受的範圍~
據說也不要剃全光,台語古諺有句『男的留田莊,女的留嫁粧』,阿木有留很多給妳喔!

6、阿母檢查~


大人還有所挑惕

7、再修一修


8、修好啦!耳下那2/3都不光光了!


9、擦擦屑屑

還要一邊唸吉祥話:「擦高高,高中狀元。擦漓漓,事事隴順利!」

剃頭成果

總算大功告成!

阿公抱阿孫展示~


哈~又大笑啦!

水啦!

呼~我想我連做夢都想不到,真是萬萬想不到,為zina剃頭的竟然是我!(怎麼有一種被大人騙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