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哇塞~狗爬式!



今天阿停第一次陪游小寶游泳兼洗香香~
我先去take shower洗澡、洗頭還吹完頭後,才來放浴缸的水
整個人浸在裡面,把zina抱在懷裡先幫她洗一遍,再裝游泳圈讓她玩水啦!

就在我起來穿上浴袍的那當下,這小傢伙竟然就降給我翻面!
如圖~

哇塞!!!
妳要嚇屎妳老木嗎?!竟然開始狗爬式了!

害我飛奔到客廳拿相機再衝過來拍,真是太刺激了!



在網路上看過好多bb游泳,就是沒看過這一種的啦!

很自在的哩!

浴巾隨伺在側,抱起來要馬上擦乾,再火速抱去抹油穿衣服

有大人的手來比,是不是還粉小一隻呢?
自己一隻在照片上,就感覺很大隻,真是世界真奇妙~XD


狗爬式影音檔~真素太強了啦妳!(今天半點都沒露喔:D)





-------------------以下是NG片段--------------------

zina狗爬式NG片段~哇咧~撞到~><







-------------------故事後來分隔線----------------------

因為看了寶寶游泳自由自在的模樣,讓旱鴨子阿停的勇氣大增!

這幾天只要有阿爸阿母願意幫我們帶一下下,我就拖著蟾蜍去練習游泳

有了zina的加持,我真的愈來愈不怕水,愈來愈能enjoy水中世界

原來,這就是做老杯老木『和寶寶一起成長』的fu~

相信日後,我一定還有更多需要跟zina寶寶學習的地方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