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地中海遊輪自助行(36)-土耳其的烏龍許願柱



入境隨俗,蟾蜍說這是土耳其裡法力超強的許願溼柱!
方法:把您的大拇哥插進去轉一圈,在轉的時候許下心願,就大功告成了!

從小洞用到變大洞,還連洞都快破了,只好用銅版加強周邊的石頭部份,
這麼強的許願柱,身為凡人的貪婪,我也有滿肚子的心願,緊來排隊~

一個人許願,另一個人就幫忙拍

一人一次

你一次我一次

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來排隊的大部份都是女人,不知道為何?
還有幾個沒拿旅遊書的老外看我們拿書,詢問我們『這動作是啥意思』,

「許願啊!」呵呵,我們還祝福人家美夢成真…

忘了我當時許的是什麼,反正輪到我的時候還多繞了好幾次,每一圈一個願望,許個夠本!呵~


(最神奇的是,它叫『溼柱』,裡面真的溼溼的耶~)



接著到下一個景點時(藍色清真寺)才有空仔細看旅遊書的我終於大驚:
剛剛那根柱子竟然是一根『賜孕/賜子柱』!!!!!

傳說聖索菲亞教堂完工時,大法師古雷哥瓦爾曾現身,賦予這根宛如冒汗般溼潤的柱子有讓女子受孕的能力,只要女孩將拇指插入柱身小洞手順利轉一圈的話,就能成真 。從此,信徒絡繹不絕的撫摸圓柱,久而久之小洞已變成大洞…』(阿停整理)

當時os:沒這麼神奇吧它?


結果,
事隔一年後…
現在阿停已經抱著一個三個月大的bb…同學妳說呢?

(圖註:據醫生推算的受孕日大概就是十月頭幾天,真的就恐怖)

同學啊~自助旅行那旅遊書"千萬要看清楚",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啥都去跟人家排隊摸摸看哪!(好佳在那洞算夠高,小朋友應該碰不到~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