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雙十國慶~本日換季


(圖註:妳的笑讓阿木的天空一整車的猩猩都花亮了啦)

最近我跟媽咪住在台北,
天涼了,媽咪說台北比較冷,衣服要換季
請問我可愛嗎?


肚子還包了一個像棉被一樣的東西,
那是台北阿嬤幫我買的『bb束腹帶』?

降就不會冷了耶!

輸湖~

只要有亮亮或發出聲音,我就會斜眼去找東西

(圖註:雙眼皮:D!)

通常我會伸手出來想摸摸看

可素我滴手手太短

我還會吐舌頭喔!

勒~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跟爸比聊天

因為這裡人手比較夠,有時爸比也來台北住

爸比跟我玩手手

爸比說等我長大要手牽手帶我出去玩

阿公說等我會走,要帶我去買玩具

腳腳第一次踩下去,驚驚~

腳那摸小怎麼站?

阿公說:有我的大手在背後撐著就行了啊!

阿公負責秀我,直到目前,在台北我還沒有被媽咪抱過~(阿停

阿公都說我看起來"古意、古意"
可能是因為我做每一件事都很認真的意思?(比如研究拳頭就可以晶晶看一小時~XD)

跟阿公一起看電視

(圖註:阿公沒有忘記都會握著zina的手手看電視喔!)
現在我已經很少哭哭了,哭哭的時候只要聽到『公公來囉』就會笑出來~
媽咪都說好神奇哩!

看電視也很無聊,媽咪說我不行看


那我就來吹泡泡吧!

(圖註:哇哩咧~好多好大的泡泡啊妳)
波波波波波~
台北阿嬤說我媽咪的阿嬤都常常降說『男噗風,女噗雨』(台諺),
意思是『男bb吹泡泡代表明天起風,女bb吹泡泡代表明天落雨』,
原來我波波波還可以預告氣象哩!

也陪爸比一起看電視

(圖註:有沒有發現這張有『父女臉』,神情好像~XD)

但是被爸比抱抱要很小心,因為…
啊~~~~~~~~!!!

(圖註:古代人說如果bb嗆到要趕緊在她的頭上哈氣,結果zina一咳,身邊大人一叫蟾蜍在她頭上哈氣,蟾蜍竟然一口含住,真素太恐怖啦!

爸比笑

我想我有這種爸比,成長過程一定會粉精采~XD

當我要換小布布的時候,

露出小美腿~

哇!『七手八腳』是我從很小就學到的成語啦!

媽咪在拍照,請問這一圈一共是幾個人?XD

看得我眼都花了~

好多人也沒有比較快…啊素好了嗎?

學坐坐…


學爸比翹腳腳

我的屁屁還沒有頭大,坐不住說~><

等我真的會坐的時候,爸比要帶我去坐飛機喔!

下午的時候,爸比都會牽著媽咪的手去公園散步,
今天還去喝了下午茶,就好像他們當年在談戀愛一樣…
因為家裡有阿公在顧我,有阿嬤在煮飯啊!

媽咪說這幾天她感覺既當媽媽又可以當小孩,真開心!

連我都幸福了起來!


媽咪說我笑笑的時候有像她的眼睛會彎彎,她很愛我笑笑,我就一直笑笑~

今天是雙十國慶,去年這時候,我已經出現,當時還是一顆小米粒
現在已經三個月,會笑笑伊伊說話的小寶寶了


媽咪說她最近過得太快樂,連文章都懶得發,叫我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zina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我也會很努力健康的長大!

謝謝愛我也愛我媽咪爸比的人
love u all~

充滿愛的zina北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