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重要的小事



夏天過去了
秋天來了
風涼涼的
有時候晴,有時候雨,有時候仍有烈日,有時候颱風,有時候什麼也沒有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半月
不知不覺,餵母奶也餵了三個半月

從百般不情願、不習慣、不妥協
到現在的不知不覺
帶寶寶竟已經不覺得累

分不清是陪我講話還是陪妳講話?


分不清是我先笑還是妳先笑?


雖然身體變大了一些
但幾個表情從出生到現在沒有變過
一樣在懷裡卻是兩樣情

從感覺辛苦到非常感恩
謝謝妳,小寶貝
謝謝妳投胎來做我的女兒
謝謝妳包容我這個菜鳥媽媽
謝謝妳總是笑
謝謝妳丰富我的生命

跟媽咪招招手


燦爛的笑

謝謝妳教會媽咪什麼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小事
那就是跟妳在一起度過平凡的每一秒
平凡生活卻有每一秒累積起來的大滿足~~

專心跟阿公講電話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阿公的聲音在黑盒子裡~呵呵

洗完澡,妳準備好了嗎?


練習抬頭囉!

(圖註:知道要練習抬頭神功,現在已經很認份的被阿停擺佈啦~XD)


-------------------------1021影音檔紀錄-------------------------
一、抬頭神功

(圖註:現在可以撐很久,180度環視喔)

二、"看"電話~

(圖註:阿公她不是沒在聽,是太認真研究電話,反而忘了講話啦!)

三、練習翻身唷~

(圖註:沒翻過來還在笑~XD)

有zina的日子以後一定更精采!
Baby i love u,love u,love u,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