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徐小妹滿月啦!


(圖註:右黑洋裝就是主角徐小妹的媽,再來11月還有一位美麗的準媽媽喔!)

今天是打生產完後的第一次偷跑,跑去參加高中姊妹小儲女兒徐小妹的滿月趴~

基本來講是8/24出生,9/24就滿月了,
但基於種種原因,姊妹們選擇了中秋後一天來相見歡啦!

進門不久就見到強尼把拔餵捏

現在看見人家帶小孩都有一種尊敬的心!!
爸媽真的很偉大!

又一隻小天使下凡,在把拔懷裡,小寶貝很滿足哩!

爹地疼女兒真不是假的
現在都流行奶爸嗎?呵呵~


現場還有一位11月要生的準媽媽,相識十多年,咱竟然會同一年生寶寶,真是神奇!
大聊媽媽經,還沒bb的就先聽起來放啦!

港仔蓁哀問我:「為什麼妳沒帶zina過來?」

「太難帶了啦!等妳生了妳就知道了…」如果還放在肚子裡,我一定隨身攜帶~XD

但一想到香港蓁等一會兒就要趕機場回香港,下次見面不知何時,我提議:「不然來我家看吧!」


轉戰回家,未料姊妹們一看見游小涵的第一句,竟也是:「她好小一隻喔! 妳照片都照太大了!」

妖妖忍不住問我:「妳的寶寶那麼愛笑那麼可愛,為什麼妳還會累?」

「"她可愛"跟"我很累"是沒有關係的好嗎?」


小傢伙很給面子,『笑面神』不是封假的,
她一見眾姊妹,一一聚焦很認真的瞧個清楚,就開始咧嘴笑~

哇!妳也喜歡媽咪的好朋友,這幾個漂亮的姨姨呀?


今天的心情很ez,外頭下著雨,我的天空卻閃亮著親情與友情的晴空~
果然,被關在家裡太久真是非人哉…
寶寶,好愛妳這個小傢伙,
妳一定要健康地快快長大,媽咪要出去玩一定帶妳這個小拖油瓶一塊兒,Let's go!


---------------------------幕後花絮--------------------------
經過三天厭奶(真的都不肯喝捏的那種),今兒個傍晚又恢復正常,並且狂飲不止~
阿停vs小傢伙第一局大勝!
哈哈哈哈哈~妳還是乖乖喝老木的捏至少滿六個月吧!






-----------------------和新手馬麻們分享----------------------

一、『厭奶』是啥?

兩個月至兩歲的寶寶都有可能發生,寶寶忽然討厭喝捏捏,會把頭甩開不肯喝,甚至哭哭發脾氣,抱去看小兒科也沒有用~><



二、怎麼治『厭奶』?

查過網路的所有辦法,唯一的方法竟然就是『耐心的跟她耗』!!

網上的小兒科醫師有叮嚀餵全母奶的媽咪六個月以前切記千萬不要投降就給她吃副食品了,只要活動力佳,餓幾天是無妨滴…,個人就是給她餓了三天,她終於完全投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