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黃昏的烏來泡湯行~快一點!



工作之餘,還有一件讓阿停決心再也不離開zina超過3hrs的事,就是這一次的烏來泡湯行~

為掃一身疲勞,那日黃昏蟾蜍帶我出門前往泡湯,
這是生產後第一次拋棄小孩出門遊玩,
雖然僅僅只是想在台北泡個湯…

老街吃竹筒飯
這條老街的菜真是貴得亂七八糟,才三菜一湯就要花去近六百大洋

不過阿停滿腦子都在想該幾點把飯吃完、幾點泡湯、幾點泡完湯,才能幾點到家~><

後來才知泡湯的地方加給飯吃都有特惠專案
以後再來就不來老街吃飯啦!


逛完那條短不拉幾的老街,當蟾蜍提議再往上走繞繞,我猶移了,問:「這樣就浪費時間了,可以快一點回家嗎?」

當蟾蜍決定開車再往上行,找一家看起來不錯一點兒的湯屋,我猶移了,又問:「好,那可不可以快一點決定?」

當蟾蜍決定要泡三小時的優惠,我驚呼:「我們是不可能泡到三小時的!」

看到阿停再不回家快要殺人,蟾蜍終於忍不住問:「妳已經出來玩了妳在趕什麼啦?」

「我…我想游小寶啦!我…我想回家啦!」想到回去路程還要一小時,我都快要哭了

這過程中還包括打了n通電話問阿母『游小寶現在在做啥?』

阿爸還忍不住跟我說:「她在睡覺,妳慢慢玩啦!」~



泡湯的確精神愉快!
尤其冷熱池交替,全身細胞彷彿都重新活了過來的茲茲作響著~
泡湯真是冷天的無敵享受呀!


不過本日阿停的心得:
我沒有玩的命了,以後出遠門我一定要把游小寶帶在身邊,否則就寧可不要出門了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