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第一次散步續集(下)-我殺



次日,阿爸和阿母一大早就去辦理,辦啥?
大人神神秘秘的說『不可說』,
有關小嬰兒的事,大人都嘛都說『不可說』,還說『說了就無效』,
所以等一下同學自個兒看,阿停簡單說(不敢說太詳細)…


如果問我會不會太迷信?
要知道變成老木之後,為寶寶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更何況不用讓我上刀山就可以的事
只要對寶寶有益,又在安全範圍內,我都願意去做滴呀~

一、首先阿母去蒐集了好幾款葉子

二、拿去煮開水,煮到沸騰

三、倒到澡盆裡,再加生水



混和一生一熟,就變成『陰陽水』~



四、再灑進七粒米、七粒鹽巴



五、菜刀打叉


此時葉子在水裡載浮載沉,突然阿母又跑去廚房,
回來時帶了一把菜刀,哇咧~是真的菜刀!
只見阿母大手一揮,瞬間劃破水面,在水上面打了一個大叉叉~殺!

又一次大開眼界!

寶寶預備好,下水前~

小生怕怕

洗澡模式依舊,洗完後…

帶出場啦~

有沒有看見zina的手手,竟然是像被罰站似的~XD

特寫~

洗完葉子澡後有沒有比較好???

阿停要說:『不.可.說』…


只能說,帶寶寶真的很辛苦,
台語有一句古諺,『寧可去擔一石米,不願去擔一個嬰仔癖』,
如果妳現在問我一百萬次,我還是要說小孩生一個就夠了,再生養一個不如叫我先去跳樓…







--------------------幕後花絮---------------------

話說那晚我又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我住在研究所的宿舍

一個快遞按門鈴送了一個紙箱,我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個蠕動的小bb(小女嬰)~

下意識把她藏到床底下,沒想到她竟然爬出來追著我跑…

研究所同學都用一種莫名的眼光看著我

後來我就醒了…



哇哩咧~夢魘…真是太恐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