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1)-長途飛行



(圖註:紐西蘭北島最高的tower--Sky City,紐西蘭的天,always湛藍)



出發前的討論,充滿困惑--

台語說得好『吃米不知米價』~想必就是在說飛行員這種人…

每天坐飛機,卻不知機票多少錢?

早說好要帶我去奧克蘭的蟾蜍,直到當他知道光經濟艙就要"四萬三"!

大大的嚇可後,開始反悔…



蟾蜍建議:「妳要不要考慮結婚後再去,婚後妳的機票是一折,差好幾倍耶!」



幾番躊躇

還是決定衝了~!

錯過訂機票的好時機,票一直在候補狀態

出發前兩天,連簽証都還沒辦(網頁明示簽証下來是2~7個工作天,而我只剩1天)

又想把責任推給老天爺--

假如老天真的不讓我去,就讓機票跟簽証通通下不來吧!



意外的

就在出發前一天,通通下來了!



蟾蜍惱說:「這一趟我不但白飛了,而且還透支…」-____-"





生平第一次,在交通工具上待十一個多小時

平時就超會暈船、暈車,連自己開車都會暈,坐火車超過六小時就想跳車的房小停

這次面臨了空前的大挑戰!



蟾蜍在駕駛艙

我在經濟艙獨自看完夏威夷舞孃『扶桑花女孩』擦完滿臉的淚

想開始來狂睡

翻來翻去卻怎樣也不睡不好

每每睜開雙眼看錶,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



還在飛機上



還在飛機上



還在飛機上



我還在飛機上



我一直在飛機上…



痛苦的煎熬啊~~~~!!>"<



彷彿過了好幾世紀

終於落地時

讓人有一種想喊『我出運了』的衝動!



奧克蘭到了!



(圖註:街景一隅,奧克蘭是紐西蘭北島最大的城市,高樓林立,非常發達)



哇哇哇!我在紐西蘭了耶!!



航空公司的巴士已在機場外等待,要把機師跟全體空姊們載回飯店休息

空姊們興奮的在巴士上討論等一下要先去血拼,並約晚上去吃據說超美味的涮羊肉

三位機師都已經累攤(長途飛行會有三位機師)

當座艙長問我的時候,我的眼睛都已經睜不開了,怎還會有血拼的能力?

那…為什麼空姊都不會累???@____@

真令人百思不解,太佩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