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3)-奧克蘭



【貼心預告】這一集會是您在紐西蘭看到高樓的最後一次,之後就一個也沒有囉~!



我必須很誠實的告訴大家

在紐西蘭的日子,阿停全都處於一種頭暈腦脹的狀態



話說我的手機被拿出來當公共鬧鐘使用

蟾蜍要我調到奧克蘭的時間

常常一大早被叫起來,鬧鐘是七、八點

我的手錶卻才台灣的凌晨三、四點哪!

歐買尬~真是天殺的生理時鐘大混亂!



吃『早午飯』在旅館(註)對面的得記燒臘



正港仔開的店喔!



廣東炒麵香得咧~





今天是奧克蘭市區一日遊

碼頭附近的路燈很可愛





我在瀰漫著咖啡香的星巴克亂拍窗外的路人



看著人來人往

人高馬大的白人穿流不息

很有異國風情的街(啊廢話了,這本來就是外國咩~XD)



我拉著蟾蜍在街角坐了一會兒

只是感受--"我現在正在奧克蘭"--這件事



這裡他恐怕來第八百次了

他只是低頭猛喀他的磨卡冰砂-____-"



蟾蜍還偷偷告訴我,紐西蘭沒有一條是平的



原來都是有坡度的呀!



逛完大街並到『i』訊問後,計劃好明天的行程

還殺去超市血拼

回飯店已是四點半

恰好在大廳遇見幾位機組員要去吃飯--



「哈!你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啊?」美麗空姊問我



「啊…我們剛吃飽,」我一肚子疑惑的問她:「請問妳們是要吃中飯還是吃晚飯?」



「我們要去吃中飯!」她們理所當然的說



尬的!她們竟然沒調時差耶!!



笨笨你告訴我,那為什麼我要調時差啊?

害我調得亂七八糟、一團混亂兼一蹋糊塗…

每天都在昏沉當中(這可以說『高不成低不就』嗎?)~>"<~(狂泣啊!)



把剛去超市的戰利品裝進冰箱





當然沒忘了紐西蘭正宗的黃金奇異果囉!





沒想到才裝滿冰箱的第二天

我們就離開了奧克蘭

後來還加上一堆再買的阿里阿雜

這冰箱裡有一半以上的東西一直到離開都沒吃

就免費大贈送給打掃阿嬤了~XD





註:我們住的旅館叫CITYLIFE,不是宿舍,紐西蘭的旅館好像都是廚俱碗盤應有盡有,不只是套房,每一件還會隔出客廳跟飯廳,簡直是個小家庭了,個人認為還滿適合度蜜月的小夫妻來生活一段時間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