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幸福北海道day4【14】-走進畫裡



(圖註:念天地之悠悠啊…。這張也是蟾蜍此行的最愛)



「我要回去了喔!」再來一大堆那麼陟的上坡,本女王恐怕真的要棄腳踏車逃跑了~XD



「歐,好!」後來才知蟾蜍說要騎捷徑其實是騙我的,事實上他挑了一條彎彎的路,私下決定帶我大冒險!(泣~)



一路上仍有花田





一望無際的山丘啊!



從四季彩的丘重新出發後,景觀才開始要漸入佳境了!



一會兒拓真館到了!



猶豫半天才決定進去~大開眼界!

裡面是過世的攝影大師-前田真三的作品

以附近山丘跟美馬牛為主,拍攝出來四季的美瑛

因為尊重智慧財產權不能翻拍,他拍得好美好美好美!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滴啦!



然後從這裡出來後,進入腳踏車步道,我們真的就開始繞路了!



我的動物園真的沒了!

(蟾蜍的想法是:動物園一直都會在,冬天再帶妳時再來看就好啦!>"<)

可是他當時故意不告訴我,怕我會當場ㄆㄧˋ臉



一路風景已超過我所能形容,是如詩如畫的程度~



每一個色塊都是一大片一大片,柔軟的起伏,如同大色塊的拼貼畫

微風徐徐

下坡的時候,我幾乎都是『啊~』『呀呼~』『哇』high的瘋狂大叫的

有別於任何觀光區那般的人朝洶湧,整座山頭只有我跟蟾蜍

我們彷彿是天地傑作這幅動人畫作底下擺放的情侶

也是唯一

置身在這麼美好的天地之間

怎不叫人狂喜?!



在一處置高點,蟾蜍大嘆:「太美了!我要下車!」





扔了腳踏車就往草地上走





「我走到畫裡了耶!」真不像數學系的會說的話~XD





「哈囉!」蟾蜍開心得哩!





身後還看得見著名的美馬牛小學尖尖喔!





「老婆,嫁給我好嗎?」這是每到有美景的地方,蟾蜍一定會問的一句話。啊你就已經先喊『老婆』是怎樣?!



要知道從在一起到目前唯止,阿停已經被求婚不下上百次了啊!XD



偶爾會有幾台(少到不行)的汽車經過



真的是渺無觀光客的鄉間小路呀!



不久,我們還在一間小木屋看見排成ㄇ字型用午膳的農夫、農婦們

真的是早期電視上演的那樣

可惜沒拍下來

放在心底卻是好溫暖、特別的回憶!



還有這種犛田車





我和蟾蜍靜靜看著這幅會動的畫





空氣盡是土壤和乾草的味道



旁邊還有潺潺的灌溉溝渠喔!



遠遠的又看到一條筆直卻好樣的起伏的路

剛剛是車子,現在要讓各位觀眾看到蟾蜍的功夫了--

好!笨,你先衝!





寶貝,加油!加油!加油!



我邊拍邊狂笑~



你快要成功了!





哇?怎麼停下來啦?



哈哈哈哈

我們隔空喊話~我都快笑破肚皮了!XD



已經中午餓到爆的我們突然在轉彎處發現一間咖啡店~大喜!



二話不說就衝進去

要休息兼吹冷氣

沒想到這間店會不會太卡娃伊了一點兒啊?!



Surprise!:D



連廁所也這麼可愛是怎樣?







連馬桶也不遜色喔!






蟾蜍發現了一本留言本,被我搶來看,裡面有不同國家的人留言

看見國字真是大驚!



還是前幾天才來的台灣客呢!



還有好幾對日本本洲來度蜜月的夫妻





大家都一致公認,美瑛是北海道夏天最美的地方!



我完全同意!



富良野花海的美,是人為的,有意成為觀光盛地的

而美瑛的美,是它原本就如此

是大自然與土地,和純樸的人們,編織成的一幅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