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序)



(圖註:奧克蘭街景一隅)



8/15 紐西蘭



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我們集合在仍舊炎陽高照的奧克蘭,一同得知台灣的天氣--



副機長Jeff說:「我老婆打電話跟我說,我屏東的家被淹了!」



「回台灣的天氣不穩定,組員妳們做餐的時間自己要拿捏好…」四條槓的最大機長提醒著空姊們



據說,前一個颱風剛走

另一個強烈颱風-聖帕將直撲台灣



在紐西蘭每一日晴空萬里籠罩催眠之下

我竟然有一點遺忘颱風的長相…

呵,果然離家鄉遠了!



穿著制服的蟾蜍握著我的手,望向窗外,一語不發

搭回機場的巴士

窗外的天氣仍然美好得令人幾乎要忘了臭氧在南半球破了一個洞

我們的紐西蘭自助旅行也即將宣告結束了~




8/17 台灣



昏沉的午後

醒來,感覺這狂風呼呼大雨颯颯的台北市

颱風真的來了!

我真的從紐西蘭回來了!

雪特的是,這才四小時的時差竟然整整讓我調了兩天…-____-"



親愛的島友

本島主肥來了!

房阿停現在就要來開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