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2)-不夜城






請進~旅館到了!

害我忍不住「哇」的叫出來!





房間就像個小套房

什麼都有耶!



微波爐





洗烘衣機





類似像瓦斯爐的電熱爐跟所有餐具





杯盤應有盡有耶!





還有咖啡壺





跟各種形狀的盤子



感覺在這裡住,如果不自己煮一下還真對不起這間房啊!

(後來我們離開奧克蘭到北端的旅館住,也都是這種"應有盡有"的情況,顯然應該是紐西蘭旅館的特色吧)



這就是客廳



蟾蜍背面一大片落地窗看得見sky city的view



累攤才睡了一個半小時,就被call起來

說要跟大家去吃涮羊肉



「我不要吃不要吃東西我不餓拜託…」天知道我只要睡覺就好了啊!



蟾蜍說:「妳現在要去吃才有辦法慢慢調時差啦!」



我們真的爬起來去吃涮羊肉了!



(圖註:機師jeff跟一位可愛空姊,他們都各自有家室啦!)

小菜自取

那羊肉奇怪得一點騷味都沒有~

連平常怕羊肉味的人都敢吃!

老闆娘是個大陸人

真的不錯吃!

後來再晚一點,就通通客滿了!



一共圍了三桌,和大家聊得很開心

發現空姊的『學姊妹制』是很嚴謹的

即使私下場合,對彼此仍十分尊重

整團人只有三位機師跟我剛才下午有瞇過

這群空姊還是精力充沛的談笑風生

請教一下妳們的電池用的是哪一個牌子的啊?@___@






吃飽喝足



接著讓我們來見識奧克蘭的夜生活--賭城吧!



哇哇哇!這也是阿停生平第一次進賭城耶!



在門口被人高馬大的大胖子黑人保全攔下來問年紀,蟾蜍說:「她已經28歲了!」

不然我看起來像幾歲?(大喜!哈)



小孩子是禁止入場的喔!



這兩個印度小女孩好可愛

阿停只有跟小孩子說話才會通體舒暢啊!



對面是黑人的live演唱



供不賭的遊客欣賞~



紐幣比台幣是1:25

也就是紐幣4元,就等於台幣100元

裡面什麼賭法都有

入境隨俗

蟾蜍去玩高困難度的黑傑克

我拿了二十紐幣去玩吃角子老虎



嘿嘿!生平第一次玩吃角子老虎耶!

規則完全不清楚

我保守的玩一次"一分錢",打算慢慢輸光,來消磨等蟾蜍的時間

沒料!漸漸的它竟然自己進入一種神奇的境界~

贏錢就算了,還一直給它破錶!



(圖註:這就是難得破錶的畫面)



因為它破錶會有一種狂歡的音樂

無法阻止的吸引了旁人的側目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準新娘運氣超旺』?

(lover、仙草、小龜、妮巴、jaja還不快去買樂透!)



它還是堅持以每十分鐘破錶一次為我加碼



(圖註:忍不住要拍下來,因為太high啦!請按play鍵)



最後不玩的時候把錢送出

框郎框郎的一大堆硬幣掉在鐵盒裡,真的會有一種快感!

(慘~怎麼寫得我好像有賭癮一樣~XD)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那樣會贏



(圖註:蟾蜍的大手)


手裡的黃色是貨真價實的2元紐幣,這一堆就有上千元台幣!

要知道阿停玩的是一分錢的遊戲機,贏錢也是一分一分以龜速加的

能在短時間內贏到上千元台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蟾蜍不信邪,回台灣前一晚當我們再回奧克蘭時,又把我帶去賭,不到一個半小時我就又贏了近二千台幣~XD)



有準新娘要到紐西蘭試手氣的請注意↓這個地標就對啦!




不過如果不小心輸了不可以怪人家喔~XD



奧克蘭是北島最大的城市

事實上,這裡的夜並不寧靜

據旅遊書上說,比台灣的治安更差



一邊喝著紐西蘭淳淨天然的礦泉水



一邊翻著旅遊書

蟾蜍已經呼呼大睡了



晚上有男子酒醉咆哮的聲音

即砸破酒瓶的聲音

還有飆車族的汽機車巨大引擎聲



那個綿羊跟乳牛呢?



早上的街道處處都是酒瓶碎屑,我指著地上的碎玻璃問蟾蜍:「這裡不是紐西蘭嗎?」



「是啊!但是,這裡是『奧克蘭』啊!」蟾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