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幸福北海道day3【11】-生日快樂!



(圖註:美瑛橋上的夕陽餘暉)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說妳沒用的啦!我嘴巴本來就這麼機車啊!」慌亂的蟾蜍連忙道歉解釋,還說:「妳該不會希望我改吧?不然…我以後把這個壞習慣改掉啊…」



嚇可!really?割地兼賠款喔?!

呵呵,不過不機車就不像蟾蜍啦!



後來我才恢復活力要騎車的那一刻,蟾蜍便又立即回頭大笑說:「哈!妳想怎麼可能?想卡賣ㄟ!(台語:別想了)改了就不是本來的我啦!」看他得意的咧~-____-"



拿他沒辦法~

凡事簡化,外加機車到爆

這就是我最愛的蟾蜍啊!:)



在回程的橋上剛好望見夕陽



晚霞映照在那潺潺流水上柔和的美

一掃剛才所有的不愉快

笑了



留下美好的美瑛夕陽印象



一路騎回去



起伏的路程,上上下下

只要是上坡就只得用推的,即使是愛騎腳踏車的阿停,還是覺得太艱難了!

不過下坡就happy啦!



恭喜您!歡迎回到民宿晚餐

我們用自備的清酒乾杯~



舉杯時,這箇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彼此才能明白呀!:)



即使食物仍然美味,但我們已經吃不大下了說



(圖註:這間民宿的料理走的是法式)



一旁坐了兩位民宿的新訪客--都是日本人!

男的是兒子,女的阿婆原來是他媽媽!

這孝順的日本人竟然帶媽媽開車環遊北海道!太強了吧!



哇哇哇!

還意外得知,今天竟然就是日本大帥哥的生日!

我們一起為大帥哥慶生~

新朋友~Happy Birthday!



大帥哥還請我們喝紅酒



更嚇可的,是大帥哥仍然單身,住東京,巨蟹座

女性同胞有福了!

請猜猜他的年紀??

猜中可以獲得大帥哥的連絡方式喔~!哈哈~XD

提示~比蟾蜍大!(註)




大帥哥的英文超贊

他們又是同星座,愛自由的種

激起蟾蜍志同道合愛聊天的興緻



我們從餐桌被民宿大大趕到客廳

直到大家都累了,才各自回房休息~



「我也要帶我媽媽來北海道!」聊完天的蟾蜍立下一個心願



今天晚上有星星,可是我們都累攤了

讓星星寂寞了

祝福星空下每一個老天的孩子

晚安…





註:


蟾蜍大我三歲,屬小白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