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幸福北海道day4【15】-旭山動物園號



(圖註:這是我最愛的貓頭鷹,有沒有看到右邊那個小小的翅膀,好可愛喔^^y)



東西來了都沒空吃



要知道熱愛文字的阿停只要寫東西是天蹋下來都不管呀!



登登登~大功告成!





沒想到蟾蜍只有寫一句,就有不會寫的字,問我:「『到ㄘˇ』的ㄘˇ怎麼寫?…那不然注音怎麼注?」



最後他想了很久,寫下『到"here"一遊…』~-_____-"汗!



面前是一扇廣大的落地窗,左邊兩個小點點就是我們半路拋棄的腳踏車



可感覺得到當我們看到這間店時有多high了嗎?XD



吃完午餐蟾蜍說難得美景,想到外面喝一杯咖啡





是品味咖啡還是品味美瑛?



我喝牛奶一邊忐忑,問:「等一下趕去旭川的火車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當蟾蜍理所當然的說出這晴天霹靂的四個字,我大驚!>"<



他說:「不過,至少還坐得到『動物園號列車』啊!」



奸詐奸詐啊~~~~!!!~>"<~



回程都是下坡,而且是超級下坡

簡直是"飛車"~(可見我們上來的時候多可年…)



一樣處處是景點



路過的民宅每一間也都美到爆!





隨便一間都是夢想中的dream house啊!





趕上開往旭川的火車



窗外就是一片花田



掰掰了美瑛



寄出美瑛的明信片~





一會兒到了旭川





帶著遺憾等我的『動物園號』





來了來了!





快點拍!前面那個老兄你超線了吧?





耶耶耶!進站了!





整個車站的人都超興奮的,我也快要衝去貼住火車了!





金滴來了!





每一節車廂的主題都不一樣喔!





裡面的座位也不一樣哩!

猴子的~





袋鼠or老鼠?





長頸鹿~





北極熊~





獅子~





企鵝~





海豹or水獺or…?





椅背也都不一樣





我最愛的貓頭鷹~





蟾蜍狐狸~哈哈哈!





還有一個兒童區,真是太高檔了啊!





有列車小姐發給妳搭動物園號紀念明信片,還讓妳蓋紀念章~



您說說看您說說看~這日本觀光會不會搞得太精緻啊?!



根本很少人會端正坐好

大家都遊走四個車廂拍照(不過秩序還是超好的)



買JR護照坐動物園號不用額外付費喔!



坐在動物園號想著我的動物園~>"<~

蟾~蜍~你~還~我~的~動~物~園~來~~~~~~!!





註:這是我在日本寄出的最後一張明信片,所有的明信片都在回台灣不到三天的時間通通收到!真是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