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6)-北方燈塔

還記得這張地圖嗎?



記得昨天我們光從奧克蘭北上,就花了六小時才到地圖那個紅色小圈圈

今天再從小紅圈出發

一整個上午都要過去了,都還沒衝到最北方那一點燈塔

可見一整個北島多大啊!



經過一片海灣







在面海的餐廳午飯後



就要全速前進最北端的燈塔了!

終於它要出現了!



爬上一個山坡往下俯瞰



同學,我們已經在整個紐西蘭的最北方了!





陽光、海浪、海風



想發出『總算讓我看見你了』的嘆息



(圖註:燈塔下恍神的男子)



午后的陽光刺眼的令人張不開眼睛



上面的方向指標指向很多地名,有倫敦、東京…



可是沒有台灣



有台灣的話那就是見鬼了



我們在那裡停留了約半小時



蟾蜍站在崖邊對我說:「這裡是紐西蘭的最北端…嫁給我吧!不然我就跳下去!」



「好啊!」我大笑,然後刺激他:「快點跳!降你一定會上報的!」



啊諾…那個『好』就成定局了嗎?>"<



緊接著我們上了衝鋒公車

從西岸上去,接著要從東岸回去囉!



沒一會兒,司機就告訴我們進入流沙世界



窗子右邊全都是風積多年像山丘一樣的細沙

而輪胎下頭

便是潺潺流動的沙水!



哇哇哇!!



右邊的觀眾好像比有有福耶!





我才忍不住站起來多拍了兩張



公車就停了下來

嚇可!

我們竟然要在這個地方下車?

要幹嘛?



司機要大家把鞋子跟襪子脫掉



我們的目標就是對面那個山丘的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