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13)-白老虎



(圖註:突破獸籠伸進去拍的帥氣公獅~)



紐西蘭北方有一個很著名的景點叫『白老虎』

因為它裡面真的有老虎

地圖上標示的很大,但要找到地方真的不花九牛二虎之力不行!

世界無敵超難找的!!

所以我一定要寫下這一集,不然實在對不起自己跟蟾蜍花下的精神跟迷路的力氣~XD



問路時發現商店有在賣白獅子玩偶的我開心的跟蟾蜍說:「這邊有賣這種東西耶!那我們一定很近了!」



事實上離目的地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呀!



進入country,沿路看到小學生放學



小女孩光著腳ㄚ提著鞋子一蹦一跳的走~超可愛!



到『白老虎』的那段鄉村小路是我在紐西蘭這幾天中

覺得風景最怡人的地方



不須要加速

在小小起伏的山巒上前進

非常舒服!(不過路真的超難找的)



終於我們到達目的地~『白老虎』

付了錢等老闆娘幫我們安排專業解說員



前面都是鹿

哪來的老虎啊?

(這些鹿就在身邊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怕生~)



解說員先生來了!



他露出親切的笑容,把我們帶離服務台

第一站就是大老虎!



哇!老虎在這位先生的手撫摸下,不時會發出哼哼哼的聲音撒嬌



就像一隻大貓咪!

(老虎跟貓咪近親,該不會這就是蟾蜍不怕迷路還堅持要帶我來的原因吧?XD)



黑豹很焦慮的在籠子內繞圈圈





還有火辣的『美女洋妞餵奶秀』~

登登登登登~~~~~



哈哈哈!你一定想歪了厚?!

是餵小獅子啦!



超可愛的,跟餵貓咪是一樣滴!



還是很可愛!



最特別的是,牠們都是白獅子的小孩喔!



解說員先生告訴我們,被人餵養大的獅子會以為自己是人

所以跟人會親近

走沒兩步,我們就看到一隻像被撲上白粉的白老虎!



哇哇哇!真的看見白老虎了:D



「可以把手伸給牠讓牠舔喔!」解說員先生先試一次給我們看



蟾蜍只有摸摸牠的毛



顯然他還是有所恐懼?



我是天兵的種,就直接把手伸進去



哇!好刺!沾滿了一堆口水~(老虎的口水有補嗎?XD)

好佳在是手背



「老虎的舌上有刺,舔到臉上會破皮喔!」解說員先生這時才說



啊咧~現在是要整我就對了?!



整座農場+野獸動物園佔地非常廣大

無論你站在哪裡,都可以聽到野獸的叫聲



以上是撒嬌阿虎的聲音,請按play鍵

那個『我我我~』就是了,要仔細聽~粉難得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