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紐西蘭北島自由行(11)-小島上



小艇停留在一處小島讓我們休息

尬的!我久違的陸地呀!

(此時已經暈到不行~請叫我『暈車女王房八妹』~泣!)

船長大推這個島的view非常漂亮!

遠遠的,就看見羊群了!



「羊~羊~羊~~~!!有羊!」我要衝了!



由蟾蜍帶頭,我們第一名向前衝~



一路都有柵門防羊亂跑

讓我想起一些放牧電影的畫面

此刻,卻是這麼真實呀!



紐西蘭的綿羊確實很多

多到在高速行駛的車子上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再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

還是肯定會在視野中出現羊群畫面

但都在遙遠的他方

直到現在,我才真的有親近羊群的機會:D



後面陸續尾隨了許多人



一片廣大起伏的綠地~美呆!



哇!看到羊了!



我跟蟾蜍第一時間衝到牠們面前

牠們也睜睜的看著我們,好像被嚇到?



登登登~現在是有獎徵答!

請問下圖一共有幾隻羊?



猜猜看您猜猜看啊~



啊哈~答對了嗎?



不過剛發現我好像也少圈到一隻,最左樹後還有一隻小隻蹲著說~XD



遙望船停泊的地方,已經離好遠了



大海十分蔚藍

有蘭嶼的感覺



站在小島頂峰往下看

這是前面的view





這是後面的洋



寶藍色的平滑富高彈性的QQ果凍海

然後肚子好餓…



海岸旁的小屋有速食跟點心



暈車兼肚子餓的時候吃到這個熱熱的薯條,真是世界一級好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