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輪子生日快樂!!

Dear輪子~嘿皮波斯得吐油喔~!!!





就在聖帕的來襲當天

也是咱們親愛的獅子座輪子小姐生日!



用心包好我美麗的禮物

那是一個愛情順利的搖頭娃娃



忘了打包之前拍照~XD

真的很可愛,不管靈不靈,我只知道看了會好心情唷:)



等待見獸星的一刻,打開西門町好樂迪的KTV包廂,我就大喊:「豬妳生日快樂!!」



然後惹得其他人白眼:「妳幹嘛那麼快送禮物啦?!」啊我怎知~XD



還有妮巴和jaja



難得又四聚頭



唱了很多歌

最後進入六年級老歌大清倉

並續ㄊㄨㄚ轉戰泡沫紅茶店聊天~



時光飛逝

這幾年發生了多少事

然後,我們都老了

心還是一樣年輕

但也因為滄海桑田,心境有了一些變化



輪子

我的好朋友

愈來愈美麗可愛的女人



關於妳的戀情

我一點都不擔心

最近見妳都覺得妳很水,一直在發亮

說妳沒有男朋友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

我想妳的好事要近了

(我是說真的,因為今年初我沒男友時,也發生這種狀況,逢人人家都說我在談戀愛)

相信縁份總會在該來的時候到

不早不晚恰恰好

記得有好消息一定要通知大家!^___^(期待~)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們的友情能一直到今天

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大學時,假使讓我單獨認識妮巴,一定不合

假使讓我單獨認識妳,也絕對不可能深交

多虧這組合的奇妙

大學到畢業後這幾年

我們一路走來

分享著生活中的大小事~真是太傑克了!



想妳一定常常看我不爽

卻總是會試著好言相勸告訴我一些道理

雖然我不管有沒有聽進去 還是沒啥長進

但妳皺皺眉,最後還是會無奈的聳聳肩,包容了這款的我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妳

我真的很喜歡妳!

喜歡妳這樣的一個朋友在我身邊!!





祝福妳~親愛的輪子小姐~



平平安安!

事事順心!





LOVE U~!!





愛妳的房小停^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