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新娘預備~

傍晚和蟾蜍,在我家大姊和輪子的相伴之下

到蟾蜍姊好友開的超贊婚紗店報到

這家婚紗店的風格我超愛的,同學可以點閱她們公司的網頁~


阿停要試婚紗囉!!



服務小姐親切的問我們決定要到哪裡拍、拍的風格

走隨興風格沒水準的房小停,這次竟然有準備功課耶!(所以還是要看事厚:P)

要知道阿停大學可是唸廣告滴

攤出畫冊

在那B4大小的畫本上,用簡單素描法,精心設計了15個cut--

構圖詳著:場景、男女主角衣著打扮、表情、道具、背景…



「哇!妳都設計好了喔?!」輪子大驚



姊子也翻得很樂

蟾蜍不斷說他要刪除男主角須要裸露的那張…

(唉,本來要幫大家爭取看見蟾蜍二點的說~>"< )

服務小姐有三、四個,素質齊優,她們看完果然一目了然!

哈哈哈~大喜!

全世界唯一一本,極機密~目前已加派保全嚴加保護看管中!(東張西望)



每一件衣服都超美的~令人愛不釋手!

配合自己的構想

才試了幾件調性和款式不同的白色婚紗和晚禮服,就挑出了自己的超愛~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看慣了村姑路線

今兒個是生平第一次穿禮服出場,馬上造成在場觀眾『哇!哇!哇!』的讚嘆

不出意見,連說只是來精神支持的蟾蜍,都從睡夢中驚醒,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我故意跟蟾蜍說:「要不要買一件回家我穿給你看?」



大哥竟然給我傻笑…-___-"





有幾件合適的,光和服務小姐在試衣間換衣服時,她就已經會在裡面睜大雪亮的雙眼,驚豔的說:「妳穿這間真的超好看的啦!」



而這間店的小姐真的是人人都超好

(到目前唯止都讓我覺得很貼心、窩心、開心)

忍不住令人大讚!!

真的是有把『新娘子』當『女王』服務的感覺~

看重『一個人一生只有結婚一次』的原則啊!



而渴的時候,只要呼喚『老公~』,蟾蜍就會趕緊把水壺端來給本女王解渴

真是有夠幸福的啦!



在歡樂、快節奏的氣氛下

我們完成了挑婚紗的工作

也等於朝『結婚』這個目標~前進了一大步!!



謝謝大姊跟輪子的陪伴和意見

妳們的支持就是最棒的祝福啦!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謝謝老公公~

愛你!

一千一萬個愛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