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心靈】遇見未知的自己



作 者:張德芬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2007.05.25



早上逛家樂福時,看到架上有這本書



文中引用到一些心靈書及奧修蛻變禪卡的故事

統整了科學、心理學、宗教、知見跟靈修的東西

淺顯的說明及人生故事的流轉,透露了宇宙的智慧

是進入心靈成長的捷徑

最後一章講到心想事成的方法

一念變能成為一世界!



因為知見的基礎,故事主人翁走過程時,僅是文字就能勾起心裡漣漪

湧上酸楚

看見自己的需要

和故事主角一起跟自己的內在對話

並練習了作者提醒的方法

而閱讀完這本書,僅僅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哩!



離開家樂福已是正午,竟然望見一場諾大的太陽雨

才心想:『我須要一把傘讓我撐到機車停放的地方拿雨衣』

一旁的婦人就揚起一把傘

才要跟她借,一看竟然是出來辦事的媽咪!

呵呵,這就是作者說的心想事成嗎?

更可怕的是回程還在想:『今天一直在路上聞到雞湯的味道,好想喝雞湯喔!』

一回家,就看到一鍋熱騰騰的雞湯,是媽出門前煮好的!

哇塞!

那大家看到這裡還不趕快去買來看咩?

心想事成的方法在最後一章,不過要通通看完後練習才有效唷!



並不能說它是一本有創見的書

因為太像『愛的秘密』這本書(作者Adam J. Jackson,譯者周思芸,探索文化出版社)

但確實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心靈成長書!

阿停在此大推!!



你/妳快樂嗎?

生命為了什麼而存在?

誰不想天天開心?

有錢就會開心了嗎?

一般人常常說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會開心

愛自己不是放縱自己

你/妳認識自己嗎?

唯有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才能懂得如何愛自己,才能愛自己

(光是這段過程就很冗長了,唯有開始走,才能找到自我價值與真正的喜悅)

也唯有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不會把自我的痛苦建立在別人身上

才會收到這世界的大愛,才懂得如何愛人

唯有做真實的自己,才能找到真愛



我也還在學習的路上

走回內在,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大方做自己,這是一生的課題

謝謝所經歷的一切

感謝身邊的每一個家人朋友給我的功課

謝謝蟾蜍的出現,更肯定了內在的真理

最重要的是感謝自己

願意在這一世就走上這條回歸老天(自我)的路



看到這篇的您,一定也跟它有縁,記得有機會看到它,也翻翻這本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