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給親愛的

親愛的



在遇上任何事的時候

你總是教我

要我成為『我自己』

不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我』

只要做我自己

就好了



那個朋友的教堂婚禮上

你看著穿高跟鞋會跌倒,於是踏著步鞋還滿場跑的我

揶揄說:「哇咧~!有沒有發現全場就只有妳穿步鞋?」

接著又說:「但,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妳!」



你從來不會逼我

成為我不喜歡的樣子

你總是欣賞我

自然而然呈現的真實樣子



那個困惑於工作的盲然點

是你讓我看清真相

除了對小朋友的喜愛

是你教我不要再犧牲自己的某個部份

是你教我不要再應付

是你要我不要再有所委屈



在遇上大事猶豫的時候

你總是告訴我:「問妳的心…」

「妳的心告訴妳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就那樣做!不要管別人想什麼…」



親愛的

謝謝你一路的支持

謝謝你的呵護來茁壯我自己原有的信念



然而

親愛的

教我做自己的你

現在也遇上事情了

我可不可以也請你放下所有的情緒

問問你的心

智慧

而清明的

那個決定會是什麼呢?



無論是什麼

我都會接受

我也會依照我最真實的心,來回應你的決定



你曾不只一次說過

「如果做自己,卻使得愛遠離,那也無須惋惜,因為那根本就不是真愛」不是嗎?

因此

請你不要聽、不要看、不要想

忘記任何人的言語

包括我的



親愛的

這是你的功課


請你依照你的心、你最真實的信念

那個結果會是什麼?

無論是什麼

那個結果

都會帶領我們到另一個位置

假如是你的心在說話

那麼得到的那個結果

也無須遲疑

也不會再被任何人影響、左右

即使是我




如果它是真的

我相信,不管結果是什麼,都會是好的

然後我也會擁有我的功課…





愛你的房小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