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新竹集團結婚記者會一日攝影(1)





(圖註:兩個人真的都超可愛的!阿停拍得好讚唷!^^)



423(三)是咱小肥跟胖子為427的婚事先辦的『婚前記者會』

為什麼結婚有記者會?(朋友聽說我要去拍啥記者會也十分吃驚)

因為他們這對賢伉儷參加的可是新竹市政府舉辦的集團結婚

從六十六對新人中被挑出成為代表

據說也會有媒體來拍攝

阿停被也"超愛用照片紀錄人生"的女主角邀去當首席攝影師~真是重責大任哪~!



打從小學老穌界提早暫退後,"七點起床"這事兒對我來說已經非常陌生

七點被鬧鐘吵醒時,前一晚為了討論電視三點多才睡的我跟蟾蜍都完全無法動彈

直到接到陳老大電話,用溫柔的聲音把阿停的責任感喚醒

梳洗後終於出發!



蟾蜍把我載到桃園火車站

一大早的車站擠滿了許多要畢業旅行的小朋友,竟然還都跟我同一台車

八點零七分往新竹的火車

第一次坐畫上企鵝的『觀光列車』竟然就這樣一路睡到底



直到又接到陳老大溫柔來電:「到了嗎?」



睜開眼一看,八點四十八分火車終於緩緩入站!

新竹已經到了!



出了八百年難得來一次的新竹,那男女主角又在哪兒呢?

門口超多小黃在呼喚

終於看見正門前一台小銀搖下車窗的手,在那裡猛揮:「在這裡!在這裡啦!」



奔上車,看見陳老大已經化好新娘妝,還戴上頭紗哩!

哇哇哇!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這可是本人第一次看見陳老大化妝啊!(她也是個素顏妹~)

那本來就大的眼睛變更大粒~美的哩!

還一身吊袋裝超可愛!(個人認為這個造型也可以拍成婚紗再另一系列Q版的~^^)

從來沒看過這樣『非短褲+打領帶』的胖子,也真是異常陌生啊!




胖子說:「她本來要下車叫妳的,我跟她說『妳現在這樣,不好吧?』」哈!





素啊!一大早新竹火車站前一個新娘子在門口大叫,不知道會不會先上報?XD





一上車,我們就直奔南寮遊客服務中心!

因為他們要提早去排演囉~GO!



(未完待續)



【新聞相關報導搶先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