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清明節的Family Day



(圖註:猜猜看,這裡面有一個"還"不是我們家的人喔?)



以往過年過節一定會全家團圓,自從嫁了兩個女兒之後現在春節已經無法

趁清明假,大家又相約聚首

想必爸媽一定會在心底唉嘆一聲:現在要全家團圓還要"敲時間"提前約是怎樣?



將將將~三美女!



大姊正待字閏中~阿停熱情強推中!



『阿停大姊特報』~



水瓶座O型

熱愛烹飪,會製作小點心,還會泡咖啡,宜家宜室~(這點我就真的完全ORZ自嘆弗如啊!)

有大姊負責任的態度,會照顧人,有時卻也笨笨的,須要被提醒及照顧

欣賞熟男(帶一點兒幽默)

最後一次機會!

單身男性同胞敬請把握!





一會兒,二姊終於也來了!



聽說二姊現在的許多衣服,都是她婆婆買送她的哩!



焦急張望的老爸



老爸很無奈的直說:「吃飯拍照幹嘛?」



還是照拍不誤



爸和媽~



爸還一直說:「可惜游阿蜍去工作,不然就十個人剛剛好啦!」不知蟾蜍有啥魅力,是超有老人緣還是阿停居中公關做得好?老爸超愛已經到把他當比兒子還親的程度啦!平常在家還會不自主的學蟾蜍說話的方式,真的很白痴!





不久,二弟也趕來了!



大弟和二弟長得不大一樣

全家正式到齊!





乾杯~!



今兒個拍照的是妹子

因為她就坐在我正對面,結果我被拍最多,她好像就沒啥照片啦!殘念~XD



因為在對面,每次妹拍菜我都會怕拍到我,會抬頭看一下



(圖註:這家敦北的『蓮田』羊小排真的要強推,超香的!)

結果就真的有拍到~真是愛搶鏡頭啊!



好吃的菜2~





好吃的菜3~





菜4~







媽說這道烤鰻魚真香

我建議她,可以把包魚的錫鉑紙摺一摺打包帶走,回家包飯~被全家白眼-___-"



吃到一半,媽說要過來拍照





吞好菜的正常版~





再加入大姊變"4卡"~



雖然大姊感覺很聰明,其實很白痴



我們還在亂鬧,被妹說:「妳們兩個都晃到了啦!」



大姊一直試著把耶比在我臉上~哇咧!我當然要抵抗啊!



試圖正常版~



在妹的規勸下我們終於息火!



加入男性成員~弟弟兩枚



由於二弟出國在即,就先不幫他推銷了

倒是二十八個年頭還沒談過戀愛的大弟,叫為姊的我該如何是好呢?



『阿停大弟快報』~



會陪妳去家樂福的居家型男人

喜歡釣魚、親近山水,偶爾玩game

缺點是 不了解他的話,會覺得他講話很冷~>"<

不懂浪漫,卻很務實,典型魔羯男(冷面笑匠型的人)

外表不是很突出的男生,實在很難走部落格推銷路線,不過一定要相信他的內在美啊!






全家大合照



愈來愈難得的大團圓,以後應該每年至少要拍一張

那個右後1同學比較陌生的男生,是妹的"好朋友"~初上本島,還請多多指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