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新竹集團結婚記者會一日攝影(完)






(圖註:這張是專業攝影師照的,網路交流下載來滴~感恩!)



風好大~形成放射狀捧花!



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兩人同行



此時胖子的頭髮已經不知道到底是被風吹成直立式的?還是髮膠效果?XD



兩對新人就定位



胖子路上一直說:「氣球超難抓!」

有圖為証~看起來真的非常難抓



兩人特寫



外景果然更有拍婚紗照的fu~



拍照完後再度接受訪問的新人



不是牛仔也粉忙啊~!



還有專業攝影師拍照



真的是記者會



我也可以湊一腳嗎?





希臘風





好像少了什麼

突然攝影師開始拱胖子親親

哈!好啊好啊!我也high起來~



胖子馬上驚呼:「又要親?」





有抓到胖子大驚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親親1



nonono~~~!!




親親2~嘴對嘴扁鼻子才是王道啊!





沒想到老經驗的攝影師竟然還問:「手咧?」



哇!只見胖子現在才升起自己的手



手出現啦!



攝影師連忙說:「這樣才對啊!」



我在一旁陪拍,真是笑到不行~XD



就在大家都散場要走人之際

看見一條長長板凳實在超有fu



我拉住這對新人提議兩人坐下來拍一張吧!

結果這對天兵竟然一開始還想給我坐在角落成側對鏡頭狀

經房大師喬過位子之後,這才是我要的畫面啊!



第一張我要他們『正襟危坐』狀,嘿!有我要的fu了!GOOD!



後來我說:「照好了,現在下一張的表情就自由發揮!」



這兩個寶貝彼此對看一眼,竟然就這樣停格(我本來預計是鬼臉說~XD)



我就連續卡嚓下來,真是超有默契的啦!^^



回到室內,只見人去樓空

那…那…那我最重要的蛋糕咧?



「蛋糕咧?」我脫口而出



「好像被吃完了…」一開始那個run場的白衣小姐這樣說



真的等了很久

而我真的超愛吃蛋糕

聽到這個消息都快要哭了…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比較年輕的小姐說:「這裡還有!」然後指著她身邊桌上的兩份切下來的蛋糕



我們三人前去看,這兩份都是"被喀過"的

那沒人性的白衣小姐已經走過來看了,還直叫我吃~(好想哭)



我忍不住要說出口:「這是被吃過的!」>"<



好佳在她們還私下留了一個備份蛋糕

那年輕小姐可能看不下去阿停的沮喪,終於肯好心地願意打開她們還藏有蛋糕的盒子

看見蛋糕的我開心了!



竟然還有一顆完整的!



吃著蛋糕



這才心滿意足!(關於阿停對蛋糕的著魔來自童年故事,今天主角不是偶,有機會再說明)





我想這場記者會就在阿停喀完這份小蛋糕後要正式畫上休止符

接著,我們就要期待更精采的公証結婚日啦!



(完結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