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一週年紀念日

415的去年今天,我與蟾蜍相識



兩個人都記錯日子,4/14晚上跑去吃大餐

早上才發現事情的真相~囧

蟾蜍以『已經慶祝過了』以致今天吃便當度過…-___-"



今晚蟾蜍要去飛長班

晚飯後空盪盪只徒留電視聲的客廳,踩著他的腳背,兩個人又不自覺在客廳轉圈圈



「一年?怎麼感覺像在一起好幾年了?」蟾蜍問:「妳有沒有這麼覺得?」



是在說我們兩個一下子老太快了嗎?>"<



「如果早認識五年就好了!」蟾蜍突然很憾,解釋說:「像這樣的玩法…,我們現在應該已經把世界遊完,然後可以生小孩了吧?為什麼不早一點兒認識,害我現在還不能有小孩!」再早五年,恰好是他開始上線的那一年。原來,蟾蜍真的很認真看待生小孩就不能出去玩的事啊~XD



沉默後,蟾蜍又說:「I love u,」



我問:「你喜歡我什麼?」好久沒問這種噁心東西,今天卻還滿想聽看看一年前跟一年後有沒有不一樣?



「我喜歡妳…」前面記不得,對後面這些:「不愛化妝、自負、自大又固執!」記得特別清楚



真是何德何能,能遇到一個把我的缺點會看成優點的男人啊!





送蟾蜍上班後,獨自開車北上返回娘家

一個人奔馳在高速公路上,聆聽廣播的音樂,這是現在的我最喜歡的時光之一

(車子少的暗夜一個人開車,如果能聽到陳綺貞的自彈自唱,會更有fu)

回想一年前一年後--

他沒有改變什麼(連一丁點兒都沒有)

一年前一年後,他也沒有讓我的個性改變什麼

『永遠要做妳自己』是他一直堅持的,然後容許我的放縱、瘋狂、懶惰與撒野

於是這個奸詐的人,因此也成為世界獨一無二,對阿停來說無可取代的對象



一年前認識時很幸福

一年後已經結婚很幸福

他的笨蛋依舊

他的機車依舊

連沒水準依舊

卻也疼愛依舊



公比啾,謝謝你!

雖然今天沒有孝想很久的蛋糕,但至少有我很愛的雞腿飯

去年的今天,老天決定派你來好好照顧我,這一年你做得非常好,考績甲等!

今天是個嶄新的開始,明年的今天會再重新評分一次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下去、愈來愈棒!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love u~




晚安!

謝謝你!

很愛你!



永遠愛你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